close

出發前查了我的好友uniqlo網站,發現很多東西在特價,但僅僅到12/31,
只好忍痛取消江戶東京建築園和上野之旅,
今天的重點就是逛UT和uniqlo,UT在澀谷區,之前是從原宿竹下通走過去的,但發現從澀谷站步行應該比較近,
因為喜歡吉祥寺,想去那晃晃,所以選擇去那逛uniqlo,

之前來過澀谷站,這次來的感覺又不一樣,可能比較早一點人潮少一點,才能仔細看看這邊,
發現這附近好多好多百貨公司,車站有東急百貨,前方也有西武百貨,109,遠一點有丸井,處處充滿誘惑呢,
澀谷街頭

牆上都有日劇的廣告唷~~左邊的日劇是菅野美穂主演的
不妥協的女人,右邊是不認識演的左目探偵EYE


SMAP超大廣告看板,真是超人氣耶^^


從車站走去UT其實很近約20分,現在快11點但路上沒啥人,是大家昨晚都通宵嗎?但安靜的馬路也有種恬靜的美感,
UT裡面的人還是很多,依舊聽到令人熟悉的國語,這裡果然是台灣人的最愛,血拼了T-shirt,外套,內搭褲後便前進吉祥寺,


我很喜歡吉祥寺,這裡有點熱鬧生活機能也便利,但沒有擁塞的人潮和壓迫感,
吉祥寺車站賣零食的店,價格很便宜唷~~店面小但是人潮很多~

自在地東晃西晃還有個漂亮的井之頭公園,這裡是個令人舒服的地方,







當天中午吃"祥"拉麵,我點最便宜的祥拉麵,小杜點的就是下方的加蛋祥拉麵,價格不貴,味道很不錯不會太鹹,




離車站最近的uniqlo人潮超級多,而且很貼心的擺了很多張椅子,不久後小杜就在那椅子上嘴巴微張地睡著了,
此時在uniqlo購物超過5000元就可以參加摸彩,今天抽了5張,都是出現"殘念",我多希望傳來掌聲阿,

原本計畫今晚去淺草寺或是明治神宮感受跨年氣氛,但由於天氣太冷加上時間太晚沒東急東橫線電車,故改變作戰計畫而欣賞紅白歌唱大賽,
在百貨公司買了高級小菜當年夜飯的一部分,超開心的期待著晚餐的來臨,

第一次真正看紅白歌唱大賽超興奮的,主持人有我喜歡的仲間由紀惠,她真的超有氣質但也能搞笑,中居不太會唱歌但主持方面挺不錯的,
竟然有可愛的大橋望美當小主持人,賺到了賺到了,自從看了白之春我就超級愛他的,既天真可愛又會演戲,將來一定可以大紅大紫,
看他唱波妞實在好可愛好可愛,真想擁有這樣的女兒,
(之後很疑惑為啥望美和清史都突然不見,回台灣查資料才了解日本規定晚上8點後童星不能上節目,難怪晚上都看不到童星)

因為平常有機會的話我會收看緯來的music station,所以出現在紅白的歌手很多我都有點點印象,
雖然不知道歌詞的意思,聽到好聽的音樂真令人興奮,印象最深刻的有木村拓哉跳的麥克舞,喔~~實在是很令人驚艷,
原來木村戲演得好也會跳舞,不簡單呢~
我被小林幸子的馬祖造型嚇到了,原來他在台灣很紅還開演唱會呢~
嵐的表演時間很長,可見他們有多紅~~


第一次看紅白真的很新鮮,但2/3的人我都不認識,而且很多都是老一輩的歌手,
希望台灣過年時也有類似的節目,別老是那種無聊又老套的綜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