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杜目前去日本做短期研究,之前看書讓人很想搶日本的福袋,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去搶福袋吧,聽說日本年初百貨公司開始打折,嘿嘿嘿...
於是我火速訂購跨年往往日本機票,但實在太晚訂了,好康地早就結束了,只好訂購貴貴的12000東京來回機票,


12/30(三)9點45分西北航空(不過好像也叫達美航空),約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點抵達成田機場,
從新竹到桃園機場真的很不方便,我麻煩朋友載我到新竹高鐵,再往桃園高鐵,後來改搭桃園高鐵接駁車,終於到達機場囉,
雖然換了三種交通工具但時間節省很多,
不像我之前傻傻地從機場搭桃園客運到中壢火車站,再坐火車回新竹,再推行李回家,反而花更多錢更多時間,
為了擁有自己專屬的行李箱,加上之前看簡桑的行李箱非常方便好用,於是狠下心在去年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花了近一萬塊Samsonite黑色29寸行李箱,
空間大又有很多收納處,輪子又好推,雖然貴了點但真的真的很便利,覺得很值得,
沒想到整理行囊時硬是把他擠爆,check-in時將近26kg,當場打開爆漿的小黑拉出3kg,才能拿到機票,


在機場1F大廳找到利木津巴士櫃台,順利買到2點30分往新橫濱車站的車票,
因為忘了帶零錢,所以就亂找換幣機,沒想到愚蠢的我竟然買了電話卡,而且又不會操作,好心的服務台小姐願意幫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的操作是正確的,只是我按太快,應該一個指令一個指令弄,讓系統有時間處理之,

天氣真的很好,在巴士上雖然坐在窗邊一直被太陽照射到,但感覺很舒服,即將展開日本之旅的我異常興奮,還是不時地偷笑,
約下午4點到達車站,終於感覺到冷冽,趕緊躲進去車站內等待,
哇,新橫濱車站不大,卻好新穎好乾淨,而這裡有新幹線喔,橫濱車站反而沒有,
裡面就有兩個百貨公司,不過不是很大,也有
big camera和三省堂書局,其面積卻頗大呢,
新橫濱車站大樓的外觀,裡面有百貨公司也有飯店


2F天橋進來就是新橫濱車站


大廳進來左轉是cubicplaza


cubicplaza福袋廣告宣傳


cubicplaza樓層介紹


大廳進來右轉是高島屋




大樓旁邊還開有cubicplaza別館


cubicplaza別館裡面有Fit Care,賣很多東西,有點像大間的便利商店,也有賣藥妝,但不是專門的藥妝店,貨色比較不齊全~~
在這邊很常看到Fit Care,小杜宿舍附近就有兩家呢~



離車站大樓步行不到3分鐘就有另一家王子飯店,大樓內有muji,uniqlo也有超市喔~~也是逛街的選擇!!

等到久違的小杜後,就由我的勞工幫我推行李回他宿舍,邊走邊聊大概走25-30分鐘到家,


晚上去宜得利採買生活用品,其實價格頗實在,物品數量也很多,真是不賴的地方呢,
難怪小杜跟他成為好友,也有辦他家的會員卡來累積點數喔~~讚!!

晚上就由小杜下廚料理,應該說之後的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是小杜掌廚,
小花負責看電視報告有趣的節目內容和洗碗(在台灣我是很討厭洗碗的,但在這洗碗是用熱水很舒服的)

即將展開我的跨年購物之旅~~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