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雨就下得很驚人,大得很不像話,瞬間就澆熄我對於健行的渴望,
和小杜討論明天去哪裡好呢?看來只能逛市內比較多的場所,小杜就提議去御殿場outlet,這其實沒在我行程內,
因為御殿場比較遠,至少要安排半天以上的時間,但對於大雨的天氣,去御殿場是比較好的安排,又誤打誤撞去了一個在意料外的地方,旅行果真充滿了驚奇呢~~

我們就搭公車到仙石站,在轉搭到"箱根登山バス 観光施設めぐりバス M",它的終點剛好是"御殿場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
今天是平日,這種公車一小時才一班車,很幸運我們才等15分巴士就來了,時刻表真的很重要呢~~
這段到御殿場的路有一大段是山路,我覺得路很陡峭加上雨勢很大,實在是坐立難安,一直祈禱快點平安抵達,

呼呼!!終於抵達了~~先看好回程的時刻表~也是一小時一班車~~

才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雨有多大吧~~

御殿場outlet分成西區和東區,全部都是一樓,占地面積真的很大,
總之先拿到他們的平面圖,把想逛的作個記號,其他就隨便逛逛,
今天的我很節制都沒買東西,這裡的商店的品牌都不是很適合我~~
入間市的三井outlet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商店多選擇性也高,過年時再去造訪囉~~
這邊都是在西區~~






西區和東區連街的橋

看得到摩天輪~~

東區有個吃飯處"food bazaar",約10個餐廳左右種類不多~










一段時間牆上的小鹿的頭頭會轉動會唱歌,突然間讓我想起"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美味的午餐~~因為很多餐點都有蛋,加上早上吃得很飽,就委屈小杜跟我吃一份囉~~

豬排和炸蝦,好吃~~旁邊的美乃滋再多一點會更好!!

出太陽了~~








LEGO禁止拍照,偷偷在外面拍可愛的老虎積木~~

再見囉~~さようなら 箱根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