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の葉(take no ha)在"箱根登山纜車(ケーブルカー,cablecar)"的"公園上(koen kami)"附近,往上行方向的左側出口,
出站(這裡也是沒有剪票口和站員的)後直走過個小十字路口,往前走一點點左邊就是強羅公園,有登山巴士站牌,交通頗方便~~
再往前走看到大一點的馬路後右轉走一點點上坡的左邊就是竹の葉,離"公園上(koen kami)"車站很近,步行約三分鐘~~

竹の葉門口很有日本味道


房間挺大的,而且設備很新穎,燈光也很明亮,感覺空間的規劃跟早雲館很像,可能溫泉旅館的房間規劃都很類似吧~~

比較大的缺點就是房間煙味很重很重,連衣櫥都是煙味,即使把窗戶全部打開到早上時煙味還是去除不掉,
另外的缺點是門樑很低,大概只有170公分左右,這是要符合日本人的身高嗎?
進入房間後會遇到四個門樑,一個是門口到玄關,一個是玄關到房間,另一個是房間到房間小客廳,最後是小客廳到刷牙洗臉處,
以小杜身高和智商而言當然會撞到這些門樑,至少撞了五次以上,有三次的聲音響徹雲霄,實在是痛死了,搞得我很想在門樑上貼上泡棉,

玄關,左邊是廁所,


玄關右邊的衣櫥是放棉被,這間比較便宜所以請自行鋪床被呢,上方就是低矮又可惡的門樑~~

房間,外面有個小客廳~~




小客廳旁邊的刷牙洗臉處~


早上寄放行李時,店家就問我吃和食嗎?我就說很喜歡吃日本料理,當時他就有預告晚餐有生魚片和天婦羅了,當時就好期待晚餐的時刻,從早上開始就很興奮,哈哈!!
今天比較早回旅館大約五點多,櫃台直接問我是李桑嗎?心想我臉上有寫名字嗎?原來我是最晚check in的,才五點多就最晚,可見大家多愛吃阿~~
當時他問我晚餐要幾點時,當然選六點阿,等到六點半時大腦和肚子一定會失控的~~

終於等到晚餐來臨,笑得合不攏嘴,

今日晚餐,感覺還少了一樣,原來還在炸啦~~

清淡的小菜,好吃~~

我最愛的生魚片,數量不多,但很好吃~~

猜猜是誰??

牛肉壽喜燒,但那醬油超鹹超鹹的~~不過牛肉拌上生雞蛋很好吃,
因為小杜的膽固醇超過標準值,早上已經吃過蛋的他,只好把雞蛋給我吃,今天我就吃了三顆蛋呢,

天婦羅駕到~~熱熱的很好吃~一小片魚,一隻小蝦和兩樣小青菜,

飯和茶~~

吃飯地方空間很大,很有日本的風味,看日劇時都會有忘年會啥之類的公司活動,應該都像在這種場所舉辦吧~~

這裡有個可以看報聊天的客廳,


竹の葉的溫泉有兩個地方,一個湯是只有室內溫泉,空間超小的;另一個是室內的小溫泉,和露天溫泉的兩個小湯,
一開始是男湯,小杜泡回來後對他讚不絕口,說露天溫泉的溫度不高,加上外面下著大雨,風吹過來涼涼的,感覺超舒服的~~
換成女湯後我就趕快去感受一下,實在是太棒了~~


穿上浴衣的小杜就變得很搞笑,原來浴衣是關鍵!!




早餐看起來不多,可是也有十項單品唷,包含放在木盒子裡的海苔,


飯真的很好吃,早上又不小心吃了兩碗~~

蛋也很好吃,而且蛋黃很黃,不到48小時我就吃下五顆蛋,看來要暫時遠離蛋蛋們~~慶幸當時沒在大湧谷買黑蛋,小杜高明阿~

早餐的好朋友--小鮭魚,

吃飽飽,再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