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日) 這天天氣很糟糕,又濕又冷又下大雨,但為了買我生日禮物和喝meiji 100% chocolate,大風大浪不用怕,花花依舊充滿活力地出門玩耍去,

今日的主要活動範圍在銀座附近,也晃到有樂町的muji旗艦店,這家店超級大,賣花賣建築設計配眼鏡也有經營餐廳,餐廳的位置不少但有很多人在排隊,
實在太會做生意了,好酷唷!!
原本想到東京車站地下街逛逛的,可惜時間不怎麼充裕只好取消~~

meiji事業做很大唷,這棟附近都是明治的相關產業大樓~~

meiji 100% chocolate cafe,店內位置只有18席,如果客滿就先在外面排隊等待店員呼喚進場,
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


巧克力種類的介紹

蛋糕套餐的選擇,巧克力飲料加一塊蛋糕是700円,點普通的咖啡或紅茶方面就是600円,
來這邊當然要點巧克力囉~~~

蛋糕種類共8種

贈送今天巧克力一塊,523是抹茶杏仁巧克力,可以吃到濃濃抹茶味,沒啥巧克力味道

小杜點的是堅果巧克力蛋糕,好吃~~

我點的是黑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唷~~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喝巧克力,我是熱巧克力,小杜的是冰巧克力,
熱巧克力的味道超級濃郁,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喝起來格外幸福和滿足,喝了一口就覺得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真的好喝好喝好喝到爆,
我以為冰巧克力的味道會跟熱巧克力一樣,喝起來的感受完全不同唷,雖然味道沒那麼重卻有種清爽的滋味,也非常好喝,
讚讚!!真心大推廌唷~~如果能冷熱個點一杯的話就太爽快了~~
多快樂的小杜呀~~


口水直流的我

店內一角


 

店內有賣1-56號的數字巧克力,每種都是不同口味,一塊大概是兩口的分量,size真的是小小的,一塊200円,
買了4個來吃吃看,17&24號是純巧克力的,35號起司味道,54號是玫瑰味道的,
吃起來覺得味道真的很普通,別有太多期望,還是熱巧巧好喝~~
 

吃完喝完巧克力後我雖然很飽,但我的胃尚未滿足,
小杜的朋友在東銀座的"築地 銀たこ"打工,之前有談到日本的章魚燒都軟軟的,中間的麵團似乎都沒熟,吃起來的口感不好,
他說他家的章魚燒是硬的,如果不夠硬還沒被客人投訴,既然這樣我一定要去嘗嘗看,
果真,超級好吃的,外面脆脆的,裡面是完整的感覺,不在是糊糊的那種,加美乃滋和海苔粉的章魚燒口味更鑽~~
我覺得加美乃滋的章魚燒格外好吃,但小杜就不喜歡~~


兩年前來的時候,三越對面的和鐘在整修,這次終於看到完整的他,實在太感動了,
而且發現他整點時會打鐘呢,因為我們剛好聽到2點和5點的鐘聲,實在是太酷了~~

這條路怎麼都沒車,為啥?

步行者天國實施中,週末有段時間是路人的天堂,可以在大馬路上自由地亂行走,真的很有趣~
小杜覺得實在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