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燕子來日本的福,他做了很多了功課,我也因此認識很多很不錯的東西,品嘗到很多很好吃的美食,實在太有口福了,
更重要的是讓我認識到原來鎌倉這麼好玩,有這麼多東西可以玩,衷心感謝他的介紹,
雖然去玩第三次才發現他的美,相見不算太晚,從我家到鎌倉花費時間約1小時,真的很近喔~~

燕子說Romi-Unie Confiture果醬在手作界的人氣很高,雖然小小的一罐80g需要680円,不過我還是被吸引了,
店面小小的,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出,生意應該不錯,
店面




店內果醬種類超級多,只看商品名稱是看不出啥頭緒的,需要看成分和介紹,你以為我都看得懂嗎?很多都看不懂,
但他們很貼心,為每項商品標示酸度和甜度以便做選擇,我就從這項及看得懂的商品名稱下手,
選擇Tropique與Bois,前者是鳳梨和芒果,為啥選它呢?因為我看得懂它們的片假名啦,哈哈哈,我喜歡鳳梨,小杜喜歡芒果,且是很當季的水果,
後者是因為酸度四顆星(最強是五顆),我喜歡酸的,成分是莓果類的,女生應該都喜歡這系列的,

日本商品的包裝果然都很精美


我真的很會選呢,兩個都很好吃,而且都有果仁,因為新鮮所以好吃吧~~
Tropique不甜有點酸酸的口感,但很有夏天的感覺;Bois醬汁很濃,果仁很多,口感真的偏酸但是不澀,配上剛烤好的白吐司,絕配~~

這家店面在鎌倉,那條道路和小町通是平行的,教堂前面那條路過了平交道後右轉就可以看到了,很好找唷~~

在小町通發現人氣超高的豆子店"鎌倉まめや"(後來發現鎌倉車站也有這家),裡面賣各式各樣口味的豆子,甜的鹹的口味都有,意想不到口味也有,

重點是幾乎所有都可以試吃,我吃了約10-15種,吃得很飽唷~~哈哈!!!
我挑了三種,左起是人氣第一的美乃滋口味,中間是九層塔,右邊是芥末,



620聚餐的結果,也代表美乃滋口味最受歡迎,遺憾的是九層塔剩最多,下次來是買些正常的口味吧~~
花枝,咖哩和海苔口味也都不錯唷~~

小町通是個好地方,逛街的好地方,對我而言是敗家的好地點,可惜當天我沒帶啥閒錢,真是可惜~~

Lumiere精品店,很多商品都是皮製的小玩意,非常精美,正常的女生應該會喜歡的~~


鎌倉帆布包,造型很簡單,顏色也就那幾種,但我就是很想買一個呢~~
正常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包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