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shibuya)商圈超大,百貨公司超多,交通更是複雜,不同的交通有不同的車站,車站的出口也多到可怕,路人也很多,怪人也不少,
兩年前來東京旅行時,剛好住在新宿,初次接觸時真的嚇到了,不過也把小杜嚇到了,
因為我竟然可以拿著地圖走反方向,然後嘴巴一直碎碎念"好怪!好怪!",但還是繼續往前進,讓他更肯定我真的是路癡界的Queen,

因為人多,所以附近餐廳超密極的,網路上介紹的美味餐廳也不少,當時(2008/6/5)在亂晃時無意間走到不是很熱鬧的巷子,
看一下店名"讃岐うどん大使東京麵通団"發現它有在我的美食清單裡,當時不到晚上6點但店裡面已經很多人,那就品嚐看看囉,
那時的我連50音都還背不熟,菜單裡我只看得懂cheese,所以就點起司麵,真是好吃好吃,起司,蛋和烏龍麵和在一起竟然這麼美味,
那種戀戀不忘的美味,真令人魂牽夢縈阿~~

讓大家看看兩年前的我們,原來兩年前小杜就已經在慢慢浮現搞笑的基因~~


我還是一樣溫文儒雅,恬靜乖巧.....


這次(2010/9/20)BJ旅行團剛好到新宿,導遊小杜就決定帶大家來這裡,
由於商店都很早就關,所以先買好東西再吃晚餐是最佳的安排,
中午吃過親子丼,下午也喝了星巴克咖啡,但不斷逛街真的很耗體力和智商,此時大家又餓又累,
更慘忍的是得哪著恐怖的戰利品從東口的高島屋走到西口這裡,沒有戰鬥力的BJ旅行團,傳來一聲聲的哀嚎,

走了快20分鐘大家終於感受到光明~~


日文菜單

英文菜單

男生們全部點7號的肉うどん(豬肉烏龍麵,小碗490円大碗590円),原來男生餓到快發瘋時想吃肉??
女生都點24號チーたま(起司蛋烏龍麵),中午才吃超過一顆的蛋,現在又吃蛋,膽固醇....

端著麵後選自己喜歡的小菜,最後再結帳~~




肉うどん(豬肉烏龍麵),大碗的~~

チーたま(起司蛋烏龍麵),小碗的~~

小菜們介紹...
滷味和炸物們,


甜不辣和蒟蒻,這是我點的,各100円


這是小杜點的,忘了價格~~這是一盤計價的~~小杜今天真的不斷再吃蛋呢!!

滷蛋也不錯~~

大家吃得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BJ果真是小杜的好友,熱情相挺一起搞怪~~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裡的環境,首先是非常沒特色也用不到的調味料~~

這是入口處

師傅們很忙碌的~~

入口處的位置,感覺比較屬於個人位~


店內其實位置不少,算是店面很大唷!!

左起是自行洗手,自行拿冰水及自行拿熱毛巾,

這是2號冷麵的湯汁,也是自行取用的~~

這是1號あつかけうどん(熱麵?)和7號的肉うどん(豬肉烏龍麵)可添加的湯汁,非常非常棒的味道,極品極品,
添加兩次湯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太好喝了,哈哈~~

吃飽後小杜說想喝啤酒,有趣的啤酒自動販賣機~~


投幣和按鈕之前請先從冰箱拿杯子並且放好位置,按鈕後就看機器表演,

如果不太了解使用方式,旁邊還有圖解的步驟~~真有意思呢~~

吃飽喝足的小杜,笑容滿面精神奕奕,元気がいっぱい!


吃飽以經9點多,但客人還是源源不斷進來,這家店從朝10時~深夜2時まで營業,很造福台灣的夜貓群旅客,
面通団有很多好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