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的城市杯很有特色,很多人都在收集,連我的故鄉台中也有發行城市杯,很酷吧~~

以前都得到那個城市才能買到當地城市的杯子,訂價約1000円左右,
自從來了日本後,starbucks是我們假日喝下午茶的最佳場所,和其他相比喫茶店,starbucks店面多,價格划算,又大杯,選擇性又多,
雖然在台灣覺得他很貴,但日本什麼都貴,starbucks算是便宜呢~~即使店面很多也很常客滿阿~~

過年期間發現starbucks有賣其他城市的杯子,更重要的是還發行小杯子的城市杯,超級超級可愛,(參考網頁)
一和小杯子相比,巨大的大杯子顯得有點擁腫和肥壯,我獨鍾跟我一樣嬌小玲瓏的小杯杯,感覺超有氣質的,
之前覺得東京杯怎麼可以這麼醜呢?現在拿小東京杯覺得似乎不丟臉呢?

看紙盒上寫copy right是2010,但這款限量小城市杯不是每家店都看得到,我們是前幾天才看到,
名稱叫Area Collectible Demi Set分東日本(EAST JAPAN)和西日本(WEST JAPAN),一組6杯是3800円,Made in Japan,

東日本(EAST JAPAN)
左上起是北海道(hokkaido),山形(yamagata),仙台(sendai)
左下起是長野(nagano),東京(tokyo),横浜(yokohama)


東京杯

杯子位置也有說明杯子的設計與傳達理念唷~~

西日本(WEST JAPAN)
左上起是名古屋(nagoya),京都(kyoto),大阪(osaka)
左下起是神戶(kobe),宮崎(miyazaki),沖繩(okinawa)


你喜歡東日本還是西日本呢?小花喜歡西日本,感覺顏色色調偏向柔和感,

有空歡迎來我家泡茶或喝咖啡,請告訴我要去哪個城市?北海道?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