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宣妮(Ma Cherie)在台灣賣得超貴的,小小一罐洗髮精至少兩百元起跳,很想感受它的魅力,可惜看到不可愛的價格讓我無法下手,
有天路過藥妝店時看到500ml洗髮乳+500ml潤髮乳+100(90?)ml護髮乳=1260円,
這麼迷人的價格懷疑眼睛有沒有問題,真的是這麼超值(お買い得!!
) ,加上是我喜歡的玫瑰花果香,馬上買一組回家享受享受,

大方的小花當然會跟小杜一起分享,他直說用起來感覺很清爽很不一樣呢,
當然囉,這是瑪...宣...妮....


之前就很想買"樁油"(山茶花油)來護髮,因為感覺他功效很棒,不止可以護髮也可以保養身體,
原本是想買"大島樁 樁油",去OS選購時發現價格很貴,在他隔壁的"
黑ばら本舖 純樁油"不僅多出12ml,價格也少了200円,印象中是7百多円,看看他的介紹也不會差"大島樁 樁油"太多,
故選擇可能沒名氣但便宜划算的"黑ばら本舖 純樁油",
擦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可能是因為"油",所以好滋潤頭髮好滑順,但我都不小心塗太多,那就順便互護手吧~~
不過我也把吹風機弄得很油,被小杜念,哈!!
超推薦的,他的產品很多,真希望有機會都能試試看~~


護髮完接下來就是吹頭髮囉,這就是我的愛將"Panasonic EH-NA92吹風機",仲間由紀惠廣告的囉~~


現在阿,洗髮變成是快樂又幸福的事情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