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還是住宿於熊本車站附近的東橫INN, 「はやとの風」抵達鹿兒島中央車站後,搭乘16:53-17:52 新幹線さくら422号返回熊本,此時已經飢腸轆轆大腦無法思考運行,得充電補充能量囉~~
改札口出來後就有一個小商場,賣土產也有幾間餐廳,已經不想走出車站外用餐,感覺這家"桂花 熊本拉麵"似乎還不錯,
沒想到誤打誤撞下品嚐到美食。

店面看起來挺乾淨,裝潢走簡約路線,座位之間也不會擁擠,約20席左右。


菜單1:拉麵類


菜單2:飯類,定食和飲料類


搭乘新幹線的回程時我已經累癱了,沒想到小杜依舊精力充沛,還不斷拍攝我睡覺時天真無邪的模樣,哈哈~~
一到用餐時間我就活過來了~~


一到用餐時刻小杜比誰都興奮,他可是我的資源回收筒(及GPS),比啥都重要~~


選餐時我也沒太多猶豫,選擇比較多采多姿又是桂花 人氣NO1定食--炒飯定食,880日圓,普通size&內容的拉麵,4顆煎餃及炒飯,合起來份量真多,絕對可以吃飽的~
發現很多客人也點這道,果真是人氣王。


炒飯炒得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煎餃雖然小顆但口感不錯,這兩者都很不錯耶~~ 好吃好吃^^


此拉麵的內容物很簡單,包括半顆滷蛋,兩片叉燒,一點點筍乾和海帶芽,及青蔥,麵的份量也是普通size,
看似陽春的拉麵沒想到豚骨湯頭格外順口,整碗麵搭配起來真吸引人阿~~ 好喜歡這拉麵唷~~
日本拉麵都偏鹹,雖稱不上不油不膩,但這裡味道還真不錯~

小杜點的是大盛拉麵750日圓,顧名思義就是大碗啦~~ 1.5倍的麵和湯量,滷蛋給一整顆唷~~ 
小杜和我對此家拉麵的評價都很高,食物美味價格適中,賺到了賺到了~~


吃飽後就該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囉~~
熊本車站的外觀,因為是今早一早拍的,所以格外明亮,發現此車站很新穎,白色底的外觀顏色挺特別的,
車站內有些商店,附近沒啥商店,也沒帶動人潮的賣場,總之有點令人寂寞,附近只有幾棟大樓,有些地方正在蓋房子~~


馬路挺大條的~


東橫INN附近有間警局~~外觀真可愛呢~~


隨便晃晃,發現河堤~~ 傍晚的雲群還真變化多端呢~~ 看到有些人在跑步和蹓狗,雖然是高溫的夏天,傍晚的風挺舒服的呀~~


河堤的另一測感覺比較熱鬧,建築物明顯增加許多~


河堤上的燈架挺特殊的~~


繞了河堤半圈走到馬路上,發現這"優雅浪漫的熊本城散步地圖",還提供三個散步路線,
此時已經晚上7點,我不需要浪漫散步,我只需要輕鬆散步~~


發見 可愛電車,可以衝過去已經來不及拍得更清楚了~~


燒酒廣告,也算可愛的電車


這是今明兩天買的手機吊飾,鑰匙圈,最右邊的木材材質的是杯墊,
加上我容易受這些小東西誘惑,這兩天光搭乘觀光列車而買的紀念品+明信片就花了1萬日幣呢,因為是蜜月旅行就別計較太多喔~~送禮自用兩相宜ㄇㄟ~~


SL人吉的明信片,超有個性的,一組七枚700日圓。


此次收集到的記念乘車証,最右邊是明天搭乘的"由布院的森",一起合照留念。
每個各有特色,皆由收藏價值唷~~


超級開心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