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i滿四個月了,感覺越來越鬼靈精怪,白天很像迷人的小天使,笑容可掬人見人愛有魅力,


夜晚很像小惡魔,是怕寂寞的小惡魔,呼喚時不立刻抱抱或無回應,或者很想睡覺卻無法立即睡著,即驚天地泣鬼神般的嚎啕大哭,
哭到歇斯底里,全身顫抖,或許鄰居想偷偷報警這裡有發生家暴吧~~


但tomo在長輩面前卻很乖巧,令人愛不釋手,這麼小就這麼會做人,就熬ㄟ就熬ㄟ...


這個月tomo
1.超愛吃手指吃手掌~ 最氣的是剛喝完ㄋㄟㄋㄟ後立即轉頭吸起小指頭,起初懷疑他沒吃飽,後來覺得小指頭應該是飯後甜點吧~~


無時無刻愛吃隨時可得的雞腿


2.還喜歡抓手邊的東西往嘴裡塞,所以要注意別把小東西放在身邊~~


常常抓自己的衣服,所以衣服得紮進去,不然會著涼~


抓裙襬,所以長裙都變短裙而曝光~~


喜歡抓東西當然也常抓自己的臉,頭之類的,所以tomo臉上頭上都傷痕累累,講也講不聽><
反正他也過得挺怡然自得的~ 男子漢身上有一點傷挺正常的吧~~


3.超級會流口水和吐泡泡,下面的照片是碎碎念時邊流口水和吐泡泡,超搞笑的~~


吐舌頭,YA!!


4.超級愛踢腳的,換尿布時也常踢我肚子,似乎該買健身器材讓他練練身體和腳力~~


5.超喜歡東看西看觀察事物,感覺可以看得很遠~~


6.很會側躺,似乎很想翻身,但至今還沒成功過,需要幫他一把才翻得過去,但翻不會來啦~~
露出可愛小美背~~


7.手掌能自然而然張得比較開,但無法自由控制抓東西,感覺上都是亂抓一通~~

我最愛笑了,雖然有時我會鬧彆扭,晚上睡前也會鬧脾氣,但只要我露出真心的笑容,爸比媽咪笑得比我還開心耶~~


我媽咪最愛我性感小嘴唇~~


時常露出豐滿小胸肌來勾引我媽咪抱抱我


媽咪才說我沒外套和背心時,剛好有叔叔送我80cm的背心,雖然我還沒70cm,但但但拉鏈就快拉不起來了,
現在景氣差到要縮水10cm囉~~太過分了!!


我弟弟小駿,我們差54天,我們要當好朋友,要好一輩子~~


我最愛爸比媽咪,謝謝爸比辛苦賺錢照顧我和媽咪,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