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完好吃的蘋果派,接下來的午餐還是得按照計畫進行,小花對於美食有狂熱的堅持和固執,因為民以食為天,旅行中有美食相伴更添色彩唷~~

 

坐車到京橋站3號出口,一走出來就遇到很氣派建築物TOKYO SQUARE GARDEN,快三年前來時這裡還在興建,沒想到已經如此高聳挺拔了~~

68京橋tokyo square garden.JPG 69tokyo square garden.JPG

 

這棟是複合式建築,除了基本購物商場、餐廳和便利商店外,樓上還有保育園、診所和多功能會議室~~

70tokyo square garden.JPG

 

TOKYO SQUARE GARDEN旁邊巷子彎進去,第一個巷子左轉就遇到了とんかつ 富士,距離很近唷~~

71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一開始我們往裡面坐,燈光比較昏暗~~午餐Menu有四種,還有下午一點過後限定的竹筴魚定食850円,感覺超划算的~~

炸豬排店竟然有提供薑焼豬肉定食(ショウガ焼き定食)和蛋包飯定食(オムレツ定食),第一次遇到,太驚訝了~~老闆好多才多藝阿!

72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76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送上冰水、漬物和濕紙巾

73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牆上掛著很低調的小菜Menu,有煮物、炸竹筴魚炸花枝和可樂餅,還有生魚片呢~~

炸豬排店也可以吃到生魚片,越來越佩服這老闆的18般武藝了,他至少跨足三個領域耶~~如果將老闆比喻成大學生的話,他除了主修電機系,可能還輔修企管系和生物系吧~~ 這樣形容應該很貼切!!

74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裡面大約有三桌客人感覺都是上班族,其中有一桌在抽菸,很難揮散的煙味快令我窒息只好跟老闆娘要求換到櫃台,

老闆和老闆娘(應該是夫妻吧~~不好意思問,哈哈~~)看起來都很和藹可親!!

77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坐櫃台其實挺好玩的,看身兼多樣才能的老闆料理的樣子挺有趣的~~很認真地炸東西,拿捏火候很重要呢~~

78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我逼花妹點的炸腰內肉定食(ヒレかつ定食)1400円,份量超多的,看起來就覺得好滿足~~

79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日本的炸豬排最基本的有兩種部位,里肌肉(ロースかつ)和腰內肉(ヒレかつ),一般而言腰內肉(ヒレかつ)都比里肌肉(ロースかつ)還貴,

腰內肉(ヒレかつ)比較有彈性且筋的部位比較少,熱量也比較低阿~~ 愛上柔軟的腰內肉後已經對堅硬的里肌肉不感興趣了,回不去了~

 

剛炸好起鍋超燙的,但超好吃很嫩,來對了,超級感動的~

外衣酥脆不厚,肉很新鮮多汁,每品嘗一口都帶著感恩的心情,謝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80京橋富士炸豬排.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竹筴魚定食(あじフライ定食)850円,三條竹筴魚,小小的肉不會太多,覺得也不錯吃,

由於腰內肉(ヒレかつ)太搶眼了,竹筴魚變得像配角一樣,不是你不好,是你身邊的他太刺眼亮麗了!!

81京橋富士炸竹筴魚.JPG

由於花妹戰鬥力不夠強,這兩盤的量約3/5都是我嗑光的,沒關係我不怕胖,今日的花胃很有彈性,是可屈可伸的大丈夫~~

 

有人愛自拍,有人愛搶拍~~

82京橋富士.JPG

 

離開時在結帳時老闆娘問我是台灣人嗎? 我說對,他就很開心送我們糖果吃,我還稱讚很好吃,很多台灣人都知道這家店,老闆很靦腆說謝謝!!

希望他們可以長久經營,下次有機會再來享受囉~~

83京橋富士.JPG  

 

TOKYO SQUARE GARDEN對面就是很我愛造訪的Meiji 100%Chocolate Cafe,至少去過四次依舊念念不忘那香濃可口的巧克力,

隨口問問花妹想不想去品嘗看看,以為飽到快吐的他會拒絕,沒想到他很爽快地答應了,我猜他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阿~~

84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85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最近在推這種巧克力螺絲捲,小時候我也很愛吃呢~~ 超懷念的阿~~我會用行動來之前人氣No.1的商品阿~

94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一如往常的店內,之前只有京橋站五號出口這家店,後來可以看到skytree的Tokyo solamachi內也開分店囉~~

86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平日的下午人潮較少

87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小花還是一往如昔點了最愛的熱巧克力420円,真的好濃郁好好喝,超想念這個味道,但我吃太飽了,喝到第三口時超想吐的,

只好喝起茶來漱漱口轉換味道阿,才能繼續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

88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花妹點的咖啡拿鐵(L)420円,上面還有個拉花呢,味道也不錯~~ 今日巧克力的味道...普通!!

89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超期待的巧克力螺絲捲300円登場,

從六種新鮮巧克力中選澤自己喜歡的口味,包括加入大顆粒的杏仁(粗挽きアーモンド(シーズナリー))、純可可(プレーンカカオ)、加入碎夏威夷果(クラッシュマカダミア)、加入萊姆葡萄乾(ラムレーズン)、焦糖巧克力(キャラメルショコラ)和添加櫻桃風味的白巧克力(キルシュホワイト),我選擇焦糖巧克力~~

你看他的外表長得多正點阿~~

90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有人愛做作,

91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92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因為有人說吃得很飽,所以小花很好心讓她先品嘗一下下,失去戒心忘了把關的下場就是被吃到剩下後面屁股這一節,

最重要最多餡料的前頭都被敵人嗑光了,實在好心痛啊~~ 下次不能相信別人的花言巧語,女生面對甜點真的有另一個胃,我怎麼忘了這個千年不變的真理呢~~切記!!有時吃飯如戰場><

巧克力螺絲捲味道真不錯耶,麵包皮軟硬剛剛好,那焦糖巧克力不會過甜而且很香濃,好想再來一條阿~~

93meiji100%ChocolateCafe下午茶.JPG   

這兩個半小時花胃都沒好好休息到,實在大大滿足啊~~不斷被美食進攻的感覺真過癮阿~~

 

 

因為下午下雨了,回飯店休息後老人家體質的花妹不想去太遠用餐,我們就走到水天宮附近用餐,

水天宮附近的大十字路口剛好有家庭餐廳Jonathan's Coffee & Restaurant,這裡餐點可做很多選擇,想久坐也沒有問題啊!!

日本有很多類似這樣的Family Restaurant,位置很多空間很大,大部分提供付費的無限暢飲的飲料吧,如果想和朋友單純喝茶聊天的話,這種餐廳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想邊吃飯邊聊天做久一點這裡更適合,因為這裡的餐點多樣性,上菜也很快~~

141晚餐.JPG

 

蠻多都是一個人的~~

142晚餐.JPG

 

我點的Tasmania Beef Hamburg 1039円,會點這道單純就是看上一堆番茄和我愛的酪梨,想多吃到一些蔬果,

這味道的漢堡肉還挺爽口的,但沒有附上麵或白飯,應該要有白飯的阿~~

145晚餐.JPG

 

宗家キムチ冷麺&ピリ辛まぐろ丼 1144円,泡菜冷麵和辣鮪魚丼飯,冷麵可選"大辣"或不辣湯頭,花妹選了辣的,喝起來一點都不辣~~ 根據本身經驗日本人說的辣通常都不怎麼辣~~  他們應該是很怕辣的民族吧~~

143晚餐.JPG

 

辣鮪魚丼飯一點也不辣,這碗不大碗,但花妹熱情轉贈給我,超開心的~~ 謝謝招待!!

144晚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