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golf桑約在橫濱車站一起享用午餐後在過去大倉山梅林,

天氣好冷好想吃大口吃肉,其實我已經物色好了想吃カツ丼(katsudon,炸豬排),勝烈庵的炸豬排讓我口水直流,平日午餐也有比較划算的套餐,{以前的勝烈庵食記}

29午餐想吃勝烈庵.JPG

 

golf桑說他不喜歡吃炸豬排,我只好在內心默默地失望起來,隨便找一家雙方都OK的店用餐,選定相鐵JOINUS B1的更科一休

生意看起來很好,外面實體食物模型看起來很美味,Menu種類也很多,等了一下進去入座,位置很擠很小,冬天衣物很佔空間加上我們也有自己的包包,坐起來感覺很拘束不是很舒服~~

30午餐更科一休.JPG

 

牛肉南うどん(牛肉南烏龍麵) 930,湯頭不錯但麵條很普通~~

31午餐更科一休.JPG

 

很想吃肉的我點的かつ丼(炸豬排)980,有附湯和小菜,炸豬排吃起來很溫馨沒啥特色>< 後來發現這家店是蕎麥麵的老舖,如果有做功課的話應該要點蕎麥麵品嘗看看的~~

32午餐更科一休.JPG 33午餐更科一休.JPG

 

Mister Donuts的下午茶,我和小杜各點一個甜甜圈和一杯飲料,golf桑和先生跟女兒各點兩個甜甜圈和一杯飲料,我想他們中午應該沒吃飽才對~~

34下午茶Mister Donuts.JPG  

 

喝完下午茶和他們告別後我們先在大倉山站晃一下就回橫濱晃晃,晚上打算買喜歡的食物回飯店吃,

來到橫濱非吃不可的甜點就是Quil fait bon水果派,他位於橫濱相鉄 JOINUS 1F,他家的Menu是隨店鋪不同和季節不同而改變,也有固定的menu,但也要看你到店面時還有哪些水果派在架上可挑選,

橫濱這家只能外帶,押上skytree的solamachi的店舖可以內用呢,離開東京前差點衝動想去吃可惜時間不允許阿~~

01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02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03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心中最想品嘗的是這樣白色草莓的水果派,不過3月起才販售,1片要1575圓,我想爸比醬知道應該會想揍我吧,吃一片可以抵一餐呢~~

04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星型的紅色水果派外型超討喜的,可惜架上沒有~~

05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06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店面很小人潮不斷,我發現很多人站在旁邊而且點的人沒看的人多,很快就跟店員點餐完畢,他問我多久後享用我說一個小時後,請他放保冷劑,
他說要等10分鐘才可以拿到水果派,原來旁邊和外邊的人都在等待取貨阿~~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在美好事物上的等待是值得的!!

09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08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我的號碼牌,又怕隨時叫到號碼害我不敢逛太遠~~

 

10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已經開三個櫃台還要等10分左右可見生意多好啊~~

11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多令人懷念的包裝阿,好久不見^^

12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我點了最常吃也令我回味無窮的紅色水果派(赤いフルーツのタルト) 598,這是regular menu,歷久不衰~~

13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酸酸的6種莓果類,順口又冰泠的白色起司層,加上扎實又脆脆的派皮真的好搭好好吃,好想再來一片阿~~

15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16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爸比醬點的柚子布丁693

 

14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17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上面前方是柚子慕斯很滑順,味道好柚子但不酸,後面是巧克力慕斯,下方是布丁,在布丁和柚子慕斯中間有薄薄的鬆軟蛋糕層,而最下方的派皮口感跟我的水果派不同,

我的紅色水果派是屬於大女孩會喜歡的酸酸好滋味,整體感覺扎實和飽足,柚子布丁是偏小朋友味道的,吃起來很順口一下子就嗑光的類型,

18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我才跟店員拿一隻叉子,沒想到吃我的實力派型的水果派就把它弄斷了,哈哈~~下次自備免洗叉子比較環保愛地球吧~~

 

19Quil fait bon水果派.JPG  

 

在大倉山車站的看到這家以神奈川為中心賣雞肉和雞肉料理的店面濱鶏(はまけい ,hamakei),目前屬於肉食主義的小花路過這種肉類店鋪時腦波都很微弱很容易被吸引住的,

買了四樣商品,分別用四個袋子包裝~~

21hamakei炸物.JPG 22hamakei炸物.JPG

 

 

上方是白身魚フライ(炸白肉魚) 39円,吃起來就是覺得麵衣好厚魚肉好少>< 

下方是ササミしそチーズ(雞胸肉紫蘇起司) 90円,紫蘇切碎加在雞胸肉裡面,雞肉中間夾著起司,紫蘇吃起來清爽而我喜歡的起司鹹鹹的,整體感覺很好吃很驚豔,

不會因為變涼而不好吃,完全沒影響口感,這個炸物就這個最出色了!! 可惜才一個阿~~

20hamakei炸物.jpg

 

 

買了兩種口味的炸雞塊,若鶏の唐揚げ和塩麹唐揚げ,沒想到期待的兩名選手讓我有點失望,原因是變涼後顯得雞肉的皮好厚非常油膩,雖然肉質都有調味吃起來還不錯,

但一個人吃四個炸雞塊卻覺得很膩了><

23hamakei炸物.JPG

 

在橫濱西口的銀だこ(gindako)買的章魚燒8個550円,感覺來日本不吃一下銀だこ就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胃,哈哈~~

脆脆的外衣和扎實不軟綿綿的內餡是我的最愛阿~~

24銀dako.JPG 25銀dako.JPG

 

在飯店吃完晚餐才6點半還挺早的就往JR櫻木町旁的Colette Mare前進,逛到人家關門8點才離開,當時冷到報只想立刻衝回飯店洗澡阿~~

35JR櫻木町旁的Colette Mare.JPG

 

Colette Mare B1超市買的刺超市買的身盛り合わせ 499円,因為快關門了所以半價非常便宜划算,裡面有五種生魚片,可惜沒附醬油(有芥末),吃到最後有點噁心><

27生魚片.JPG

 

今日水果就是目前到處可見的草莓480円囉~~ 很甜很好吃~~

28今日水果草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