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間由紀惠是我欣賞的女星之一,看他主演的女警地獄耳後知道霜降銀座商店街,等等要去很有名的號稱歐巴桑的原宿"巢鴨商店街",所以先來做暖身~~逛充滿下町風味的商店街是我的樂趣,且緯來日本台的大胃王吃遍日本的節目也來過這裡,更對這裡充滿好奇呢~~
01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從駒込駅出站~顯眼的粉色燈籠裝飾~~
可愛的櫻花信箱

03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東京Metro隔壁就是JR駒込
04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經過駒込橋~

02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駒込駅前通り商店街
05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目前是さつき祭り(皋月杜鵑祭典)~~

06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路邊花兒
07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駒込妙義坂子育地藏尊~~
08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充滿古早味的澡堂_亀の湯,真希望有天可以來體驗一下澡堂的氣氛,之後更要來杯瓶裝冰牛奶呢~~一定很有氣氛吧!!
09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生意很好的超市_エネルギースーパーたじま
10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看到商店街的入口~~
11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12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霜降銀座商店街的開始有點窄,距離也不長,商店類型很豐富,街道上很有傳統懷舊的氣息~~看得出來都是當地人~~並不會特別熱鬧,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13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原來霜降銀座是名偵探淺見光彥居住的街道阿~~淺見光彥的系列只看到一次,不是很熟~~

14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魚店
15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蔬果店,價格都不貴!!
16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和服店,門口擺放和服的相關配件商品~
17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爸媽很重要的夥伴~保育園,玻璃上貼著可愛的圖案!!
18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街上人潮不多很舒服的感覺~~道路越走越寬~
19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走一走變成染井銀座商店街,這邊人潮就比較多~~
20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21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sun grug藥妝店

22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染井櫻花開祭典~~你的街道,櫻花的街道,染井銀座商店街~~但是現在的季節幾乎看不到櫻花了>< 來得太晚了!!
23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sacagami超級市場的生意很好耶~~光是門口就有很多客人!!
24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烘培店上的麵包超人海報吸引著我!!
25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緯來日本台的大胃王有來這家店拜訪過~聽說也是商店街很受歡迎的肉店!!
26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27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電視上有介紹到他家自製的黑豬肉燒賣,8個一盒430円,看過介紹過程會想試試看口味,不是每天都有販賣,今天剛好有耶真幸運,買一盒來品嘗~
28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百元商店Can Do~~
29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AEON超市~~這次東京之旅發現很多他家的超市喔!!
30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緯來日本台的大胃王也有介紹過_餃子的点点,聽說肉包很好吃~~但我不想吃台式料理阿!!拍個照留念就好~~
31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這附近有間稻荷神社~~
32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33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霜降銀座商店街逛得差不多了,接下來該往巢鴨商店街了,坐電車的話搭JR線只要一站,但我的車票不能搭JR,搭東京Metro得轉來轉去花更多時間感覺有點笨~~
之前goole地圖看走過去好像10幾分鐘就好,目前天氣也不錯,加上走回車站又搭車花得時間也不少,臨時起義乾脆步行過去吧~~但我沒辦網路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走,剛好這個神社有對母女在吃東西,我就很不要臉去問路,女兒超好的還用google map查詢和回答,遇到好人真開心啊~~一個人出遊就是可以那麼隨便隨性呢!!

我就從面對生意很好的sacagami超市的巷子走過去,有點上坡,左手邊有間學校~~這邊的櫻花剛好飄落著很有氣氛呢~~意外的小收穫讓小花好興奮阿!!

34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終於看到一群的櫻花了~~

35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36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之後遇到一個公園"門と蔵のある広場",我想吃我的黑豬燒賣但找不到適當的位置,只好繼續往前走!!這附近都是住宅區~~
37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之後遇到T字型路口右轉直行,遇到第一個信號左轉,此時又看到公園_駒込西公園,這裡沒甚麼人,設有椅子和溜滑梯的簡單設備,我就靜靜地享用燒賣!!
38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39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內餡是黑豬肉加洋蔥,調味也很簡單~~但黑豬肉比例不高,內餡的料都太碎了吃不出口感~~太白粉比例太高,吃起來太有彈性,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卻一口氣吃下八個,因為有點餓,哈哈!!委屈我的小肥肚><等等再去飽餐一頓吧~
40霜降銀座商店街.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