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淺野屋.JPG

出國前翻閱到Milly的書籍,覺得淺野屋(asanoya)麵包價格不貴且地點不錯,於是來品嘗看看,上野車站內的ecute也有此分店,但我沒有要在上野搭車的打算,於來前來六本木,不用轉車唷!!
在車站出發內看到日劇我的危險妻(僕のヤバい妻)的預告,劇情很精彩緊湊,觀賞過程好緊張有時覺得可怕,但很好看,木村佳乃超會演的!!推薦喜歡和懸疑劇的朋友~

02我的危險妻.JPG
六本木的淺野屋位於Tokyo Midtown裡面

03tokyo midtown.JPG

一早人潮不多,且店面還沒開
04tokyo midtown.jpg

廣場中間有個石頭

05tokyo midtown.jpg
目前有開的就是Precce這家24小時超市,裡面的商品走得是比較高檔一些的,也有搭配平價商品,店面很大呢~~我就進去晃一下並且搭超市中間的手扶梯往1F,右側就是淺野屋!!

06precce超市.JPG
喜歡吃麵包的小花看到這種燈光昏黃溫馨的麵包店就覺得好開心!!

07 淺野屋.JPG
好多種麵包讓人好猶豫~~每個似乎都在呼喚選我選我,可惜我肚子空間有限,一個人出來玩在用餐方面會無聊點,不像兩三個人旅行時可彼此分享餐點~~又沒有賣小份量的綜合包><

08淺野屋.jpg
排隊選好餐點後結帳~~

09淺野屋.JPG
店內空間不大,桌子約10多張!!比較擁擠一些~~一大早大家都輕聲細語用餐,氣氛不錯~~

10淺野屋.JPG

eat in營業時間是8:30~21:00,最後點餐是20:30

11淺野屋.JPG

店內用餐是自助式的,先找好位置再點餐,可拿"KEEP牌子"確保位置!!

12淺野屋.JPG

YA!!我的餐點來了~~
13淺野屋.JPG

熱的抹茶拿鐵420円(未稅),味道不甜且熱度剛剛好,喝得很順口很開心~~
14淺野屋.JPG

鮭魚波菜派470(未稅),我最喜歡吃這種高熱量的派皮類或塔類的麵包,鮭魚和波菜和派的餡搭配地不錯,吃起來不會覺得膩也不會覺得鹹~~派皮不會很酥~~但內餡好吃!!
15淺野屋.JPG

今天天氣不錯,又能品嘗好吃的麵包作為美好一天的開始,邊喝熱抹茶拿鐵時就覺得好幸福~~當人類真棒!!
16淺野屋.JPG

接下來改搭都營的大江戶線, 使用Tokyo Subway Ticket 72-hour可搭Metro和都營的地鐵真的好方便~~72小時只要1500円,平均一天500円,像我今天就換了換去就坐了11次電車,早就回本了~~使用這種都不會擔心價格問題,隨意搭乘電車方便且經濟又實惠阿~~好感動!! 
17六本木站.JPG

這幾年很紅的實力派男星菅田将暉 ,很會演戲也挺有魅力的~~我很喜歡看他的作品~~35歲的高中生,死神君和民王都不錯!!
電影海月姬的女生扮相超美的,比女生還漂亮啊!!

18菅田将暉.jpg

這張海報好可愛唷~~
三之輪橋站是東京唯一地面電車"都電荒川線"的起訖站,而且附近有三之輪橋商店街!雖然在我滿到溢出來的口袋名單中但依舊沒時間去逛逛阿><
19.JPG

坐到赤羽橋站就看到海賊王熱血的海報~~Let's enjoy tokyo one piece tower!!
20海賊王海報.jpg

沒錯!!我要去看東京鐵塔~~紅色的東京鐵塔是我看過無數日劇後最想去的地方~~對不少男女主角而言,東京鐵塔都有著珍貴記憶!!也是我看日劇重要的場景地點~~

21東京鐵塔方向.JPG

從赤羽橋站出來就可以看到令人感動的東京鐵塔~~終於和你相見了好開心!!我很喜歡白色和紅色相間的事物,例如味全龍,紅白歌唱大賽和東京鐵塔~
來過東京好幾次,從以前就好想來看看但以前就執著於晚上來看亮亮的東京鐵塔,但如果沒有旅行的頭兩天來看的話通常之後的晚上就逐漸疲勞累積到不想出門,
這次想說自己來玩是最自由自在的,晚上恣意遊玩也很快活,但前兩晚意志力堅強但肉體卻完全無法配合的階段~~今晚要打包也不可能有時間,於是白天來看東京鐵塔吧~~

22東京鐵塔.JPG

一個人就從旁邊欣賞東京鐵塔,下次有機會跟家人來再登塔吧~~
赤羽橋站旁邊是芝公園,先去公園散步,順便從公園的方向欣賞東京鐵塔~~
23芝公園.JPG

公園很大也很乾淨~~
24芝公園.JPG

看到不少杜鵑花
25芝公園.JPG

27芝公園.JPG
今天是晴天但不夠藍天白雲,如果夠藍天白雲的話拍起來應該更美~~
26芝公園.JPG

 

28芝公園.JPG

在東京中央郵局有買東京鐵塔的拼圖給tomoki拚後他就很喜歡東京鐵塔~~每當看到紅色或白色的尖塔類的都說是東京鐵塔~~從新竹開回台中路上就一直叫"媽咪~東京鐵塔耶!!"我說東京鐵塔在東京啦~~他堅持這裡也有~超好笑的!!
兒子,下次帶你看真正的東京鐵塔喔~~會發光的那種喔!!
29東京鐵塔.JPG

30東京鐵塔.JPG

又在車站另一角看到三之輪橋站的照片海報,拍得好漂亮喔~~好希望有機會看到這景色!!

31.JPG

在車站看到的椅子,實在太酷了!!夏天坐起來涼涼的!!
32車站椅子.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