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我那霸燒肉店.JPG
一頭豬放在門口淺而易顯就是賣肉的
豚ホルモン我那霸焼肉店,今天11/29是肉日指定款半價,但我事前功課做得不夠足夠,其實午餐和晚餐時段的半價優惠內容不同ಥ_ಥ原本還想大開殺戒的說...
雖然有點失落但是依舊會勇敢地吃下去,只有食物是不會背叛我的....
01我那霸燒肉店.JPG
店家在2F,1F是拉麵店,只有一組客人在樓梯排隊,還是台灣人呢~~還緊張了一下會有很多人排隊,匆匆忙忙從國際通趕過來,早知道就慢慢來~~店家也沒準時12:00開門,哈哈!!

03我那霸燒肉店.JPG

營業時間12~24時,午餐是12~15點,晚餐是15~24點~~焼肉Lunch600円起,白飯可免費添加有付冰茶或冰咖啡~~
04我那霸燒肉店.JPG

樓上門口又一隻豬,haru都不想跟豬豬拍照>< 可能不夠好看吧~~哈哈!!
05我那霸燒肉店.JPG

2F右邊是和牛燒肉店我那霸焼肉Dining,從門口外觀看起來就是比較高檔,晚上才營業!!
06我那霸燒肉店.JPG

07我那霸燒肉店.JPG

看板上有寫肉品的產地,但日本人的漢字真的有點弱,左邊上方第一個我那霸カルビ熊本県的熊寫成態,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告訴對方,但卻怕傷害對方自尊心,選擇視而不見><
08我那霸燒肉店.JPG

haru打發時間一直在走樓梯~~
前方的一家三口進入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但後方的兩位大伯無視排隊的我直接走進門口,我就這麼矮小沒有存在感嗎?店員也直接招呼他們也無視我,(︶︹︺)
還好剛開始沒啥人所以覺得沒什麼好計較的,等我坐好後,陸陸續續人潮湧入,不到10分鐘幾乎坐滿~~我隔壁還是一個人來吃燒肉的女生呢!!
09我那霸燒肉店.JPG

燒烤工具,烤肉架面積不大~~重點這位置外面過去一些些就是電車線路,用餐時可以看到單軌電車通過,雖然10分鐘才東西兩方向各一台電車通過,但對於電車迷haru而言具有極大魅力,邊吃飯邊看電車讓他好亢奮!!胃口也顯得更好~~
10我那霸燒肉店.JPG

menuA
11我那霸燒肉店.JPG

menuB是Lunch Time
12我那霸燒肉店.JPG

Lunch Time半價優惠的只有我那霸ランチ(黑毛和牛)1600円和あぐー豚焼肉ランチ1500円~~
從開始知道29日是肉日開始我就一直迫不及待地希望11/29快點來臨,來沖繩也忍住不吃太多肉,今天就大吃一場吧~~兩個半價的午餐都點~原本還想點牛舌的,被善良的店員制止,他建議吃完再說,說的也是啦!!
超擔心被誤會從台灣來個大胃王呢(>△<Uu
13我那霸燒肉店.JPG
午餐還有定食可選擇唷~~
27我那霸燒肉店.JPG
杯墊上小豬的表情挺可愛的~~
14我那霸燒肉店.JPG

桌上有三種醬汁,甜的味增的和另一個適合加在沙拉的醬汁,哈哈~~
15我那霸燒肉店.JPG

幾乎都是上班族來用餐~~後來我隔壁有換成一對情侶!!
16我那霸燒肉店.JPG

牆壁上寫著好多牛豬身上部位的名詞,這種要在燒肉店和燒鳥店才會出現的名詞誰看得懂阿~~所以下面會括號註明哪個部位,例如はつ(心臟)、はらみ(橫膈膜)~很多奇奇怪怪的部位都可以品嘗到呢~
17我那霸燒肉店.JPG

兒童水杯,Haru真的很愛在吃飯時猛喝水,至少喝了三杯(´ー`)σ
18我那霸燒肉店.JPG

窗戶上貼著豬的圖案~~
19我那霸燒肉店.JPG

花式母子皆圍上黑色的圍兜兜~~
20我那霸燒肉店.JPG

10分鐘後先上小菜和沙拉,我點兩份午餐所以各兩分,只請他們上一碗飯就好,我不想被白飯餵飽阿>< 醃蘿蔔看起來很紅但吃起來不會很辣,脆脆的,味道重!!
21我那霸燒肉店.JPG

期待已久的agu豬,大約10片~油脂分布均勻~且付三種蔬菜片~
22我那霸燒肉店.JPG

黑毛和牛耶~~紅色色澤真漂亮啊~~終於和你們見面了,實在好興奮,有點捨不得吃下去呢!!
23我那霸燒肉店.JPG

店員貼心送上剪刀方便剪肉給haru吃,真感謝!!
24我那霸燒肉店.JPG

小心翼翼地烤每片肉,agu豬油脂比和牛多,常常發生起火事件,太刺激了!!
25我那霸燒肉店.JPG

終於可以開動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烤,和牛沒有期待中的好吃,不夠軟有點硬,原燒的牛肉還比較好吃~~我願意下次再吃一次試試看~~
但agu豬太好吃太正點了,肉和油脂恰到好處,吃起來軟嫩肉質鮮美,越吃越甜的感覺~~不需要加醬汁就能感受到美味,品嘗美食這就是存在的意義吧~
讓我感動到快哭出來,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謝謝你滋潤我快乾渴枯竭的心靈,agu豬完全征服小花了,就這樣被你征服,我成了agu豬的俘虜...
活在這個世界上太美好了,還好相見不會太晚,我就不會悲傷,可以堂堂正正吃著你,吃得很開心,若我吃太撐了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但和你相見的瞬間就是幸福,看看身旁有點倒彈顧人怨的haru都覺得好可愛,好像更帥氣迷人一點,I Love agu豬!! 為了再度和你相見我會更加努力的~~請你繼續豐富其他人的人生吧~~
好想在世界的中心呼喊"agu豬超好吃的"~~
26我那霸燒肉店.JPG
雖然和牛被小花烤得不好吃,但依舊好開心和滿足的一餐1550円,石垣牛會是怎樣的滋味呢?神戶牛呢?妄想女子持續中......

廁所有張貼半價資訊
28我那霸燒肉店.JPG

 

還張貼牛和豬部位別名稱,對我而言很有幫助~~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要把喜歡的部位記下來,以後方便點餐呢~~
30我那霸燒肉店.JPG

31我那霸燒肉店.JPG
還有提供漱口水和牙線,真的太貼心了~~注意!!漱口水很嗆辣唷~~
29我那霸燒肉店.JPG

還有販賣agu豬耶,好想買阿~~忍住忍住!!我有開啟妄想模式...以後如果有機會住在沖繩一定會把你帶回家的....
32我那霸燒肉店.JPG

agu是やんばる島豬,やんばる位於沖繩北部,殘留很多自然景色例如山,森林等等~~
33我那霸燒肉店.JPG

天氣好心情好又品嘗到美食,人生最高!!當人類真好~~
美食能療癒人心絕對是正確的,味蕾和美食相遇的剎那一定會讓忘記煩惱或悲傷,即使是短暫的解脫也是獲得救贖的一種方式~~
當人類就是要勇敢地不停吃下去阿!!利用美食紀錄生活燦爛人生,我相信忙碌的家庭生活育兒生活讓人煩躁和不安,有人可能會因此變瘦,但一定有更多人藉有美食讓自己快樂,所以小花瘦不下來是正常的!!讓美食在我的身上留下最美的痕跡吧!!
34我那霸燒肉店.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