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奧武山公園.JPG
這篇遊記彙整去過的三個公園,其中奧武山公園的超長溜滑梯超好玩的,我相信大人小孩都會上癮~另外有長達90公尺驚險刺激的溜滑梯的超人氣的浦添大公園也是我的口袋名單,搭公車距離市區不會太遠,可惜時間有限,下次希望一家四口可以一起閒晃個半天阿!!

準備去溜滑梯的haru興奮到快飛起來了吧~~
02奧武山公園.jpg

冬季日劇中最喜歡的月薪嬌妻,已經撥放完畢,實在好捨不得啊~~劇情設定好特別,內容輕鬆又有趣,每集的妄想小劇場很搞笑,雖然最後結局比較普通(可能前面太精彩了),但對這齣戲的喜愛程度不會減少~~
漂亮可愛的gakki演技越來越好~~星野源唱歌好聽且演技不錯~~其他的配角也很搶眼~~片尾曲的戀舞也造成旋風且大受歡迎,男女主角都有上紅白,超有意思的~~
昨天發現星野源的"戀"終於授權給kkbox,好感動可以下載了~~開心
03奧武山公園.JPG

日本手球聯盟中的琉球コラソン,隊中其中成員有一個是台灣人唷~~
04奧武山公園.JPG

奧武山公園就在電車奧武山公園站,在車站就可以看到廣大的公園,占地遼闊包括游泳池,武道館,網球場,田徑場,棒球場,孩子的遊樂設施...等等,裡面還有神社耶,超級酷的!!
05奧武山公園.JPG

沖繩連公園都很大,好幸福喔~~而且交通又便利!!我也希望家裡附近有這麼大的公園阿~~
06奧武山公園.JPG

07奧武山公園.JPG

停車位也超多的~~
08奧武山公園.JPG

兵庫沖繩友愛操場
09奧武山公園.JPG

10奧武山公園.JPG

公園運動設施的地圖,超多設備的,好棒唷~~超長溜滑梯離入口不會太遠~~
11奧武山公園.JPG

就在護國神社隔壁~~
12奧武山公園.JPG

這是小小孩的遊樂設施,也有好幾個跟haru差不多大的孩子在這邊玩,haru自己一個人溜滑梯也很快樂~~
13奧武山公園.JPG

14奧武山公園.JPG

對象:3~12歲,未滿6歲的孩子需保護者陪同,及相關遊戲規則~~
15奧武山公園.JPG

有時候發現haru並不是很愛溜滑梯,更喜歡躲起來或是跑來跑去!!
16奧武山公園.JPG

17奧武山公園.JPG

想像力超豐富的,什麼都可以玩,拉著拉著就在健身!!
18奧武山公園.JPG

最喜歡玩做菜的遊戲,媽咪負責點餐,付錢和吃飯,寶貝負責做菜~~你的拉麵來囉!!
19奧武山公園.JPG

滷肉飯嗎?好~~我趕快去做!!
20奧武山公園.JPG
haru在這邊很開心玩耍時突然有兩個看起來上國小的兄妹過來,在地上撿到一把像麥子那種細細長長的東西,突然間兩個人就朝haru走過去向他眼前揮來揮去,
可以感覺到haru不舒服一直想躲掉,但他沒有出聲抗議,此時把我惹火了,我兒子乖乖在那裡玩乾你屁事,幹嘛欺侮他,真是莫名其妙阿,
書本上不可能教的日語,完全是看日劇學到的罵人的和發洩的話,還有腦中全部知道的通通搬出來,
一開始我問他們在做什麼,他們竟然回英文"what?",從頭到尾只講"what?"的人你會相信他是美國人才有鬼吧~~還要假裝是外國人真是機車,還不承認欺侮我兒子,更是機車,
老娘學日語這麼久就是要來捍衛權益和保護最重要的人,你是小孩子我只能罵罵你,告訴你這樣的行為不對,不可以再犯。超討厭這種態度的,為什麼要去攻擊不認識的人,根本就欺侮弱小阿~~在國外的公園更要看好自己的寶貝唷!!
我當時差點氣到說出"叫你父母來""別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原來我生氣起來很凶悍呢,哈哈!!

21奧武山公園.JPG

旁邊有小商店但可能有點晚,沒開!!
22奧武山公園.JPG

隔壁有個小沙坑
23奧武山公園.JPG

在隔壁的飛龍造型的遊具裡就有令人興奮的超長溜滑梯喔~~haru一開始不想過來的,終於在遊說之下過來玩了!!
24奧武山公園.JPG

除了左邊溜滑梯外,右邊紅色龍頭下也可以玩耍~~
25奧武山公園.JPG

走上樓梯後,出現黃色的龍頭,後面也有旋轉溜滑梯和其他遊戲設施,真的是很棒的地方耶,超多大孩子在這邊玩~~
無料的公園和用心規劃的設備,有時覺得日本小孩挺幸福的,台灣就大安森林公園的遊樂設施會讓我high而已~~其他就比較普通,但這樣也不錯了阿!!才會對其他充滿期待!!

26奧武山公園.JPG

上方還有帳篷喔~~超酷的!!haru玩一次就上癮了,不斷再去走樓梯和滑下來,當媽的我都如此興奮我相信孩子更喜悅~~尤其是往下衝的快感,好難形容,只能說爽而且想尖叫一下~~
27奧武山公園.JPG

我看到都是小孩子在玩,大一點孩子都玩別的,平日下午來人潮不多,假日應該很可怕吧!!
很棒的地方,歡迎來體驗~~

28奧武山公園.JPG

這遊戲場所對象是6~12歲,6歲以下需保護者陪同~~
29奧武山公園.JPG

新都心公園就 Naha Main Place 在附近~~逛街完讓小孩奔跑一下也不錯!!
占地也很遼闊喔!!樹木很多~~看到不少人在快走或跑步!! 如果白天吃太飽晚上可以來跑步消耗體力唷~~
30新都心公園.JPG

有一大塊草地,很適合踢球或騎車~~也有籃球場網球場和圍起來的多目的廣場~~
31新都心公園.JPG

孩子的天堂:溜滑梯~~
32新都心公園.JPG

海豚造型的搖搖車
33新都心公園.JPG

haru真的很愛爬上爬下或跑來跑去,重點不是在溜滑梯阿~~需要一個空間和工具讓他活動筋骨消耗多餘精力!!
34新都心公園.JPG

又開始做菜的haru,可能每天都看媽咪做菜,對於煮飯充滿憧憬吧~~
35新都心公園.JPG

有點靦腆的笑容,搭配有點歪掉的M字髮型,可愛!!
36新都心公園.JPG

公園有很多停車位,游具旁邊有廁所,也有賣盆栽和 oppa乙羽冰淇淋~~附近要覓食也很簡單,這裡離西松屋也很近喔!!
我們是第四天來這裡玩的,結束後再去晃一下
あっぷる タウン(apple town) 天久りうぼう楽市第一天下大雨狼狽不堪模樣相比之下,今天真是舒服阿!!晴天是旅者的好友阿!!

在國際通附近的櫻坂通上的希望の丘公園,有點遺憾的是沒有溜滑梯~~
37希望的丘公園.JPG

會來這個公園是有典故的,第四天吃午餐和老闆娘及兩名客人一直聊天,小花就是喜歡說話,好不容易遇到都愛開講的同好真開心,其實午餐是沒吃飽的,精神都在聊天上,四個女生就劈哩啪啦說個不停~~哈哈!!
離開時問老闆娘附近有沒有溜滑梯的公園,老闆娘問他兒子,他兒子就帶我們過去他小時候玩的公園,印象中有溜滑梯,雖然結果是沒有的但很感謝他帶路~~

haru走樓梯下去有點害怕,因為沒有扶手>< 
38希望的丘公園.JPG
這個公園是在斜坡上,地面不平坦高高低低也是石子地,加上有樓梯不太適合小小孩,可能年紀大一點會注意安全的孩子比較適合!!
這公園還可以一直往上,占地不小聽說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但我兒子只想溜滑梯><

貓熊和松鼠!!
39希望的丘公園.JPG

有時候很堅持一定要背背包~~這樣可能比較酷吧!!
40希望的丘公園.jpg

還好還有盪鞦韆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41希望的丘公園.JPG

對面就是櫻坂劇場可以看電影喔~~
42.JPG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