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如片名一樣很平凡,淡淡的溫馨,沒有轟轟烈烈或激情的感覺,但看完一集忍不住看下一集,
內容和場景都可能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故事,我很喜歡這種平實的家庭倫理片,
劇中的男女主角都沒太突出的個性和外表,因為在車站一起救起想自殺的藤本先生,所以相識了,
也因為有緣再見面,所以交換電話,也慢慢從相識到交往,
跟大部分的一樣,他們的交往不順利,男生的經歷被女方家長嫌棄,之後知道女生不孕,女生也被男方長輩嫌棄,
經歷這些風風雨雨讓他們更相愛而感動長輩,終於順利在一起了~

女主角是我喜歡的仲間由紀惠,感覺他這次的角色是個很壓抑的女生,年輕時的錯誤行為導致曾經自殺過,讓他對感情或婚姻沒啥安全感,
他又是很聰明的女生,可以把很多負面的情緒控制得很好,很令人心疼的女生,
男主角是加瀨亮,以前看過他的電影,沒想到他很少演戲劇,這個個性懦弱有點自卑,但我覺得很溫柔的男生,這角色他真的詮釋非常非常好,
就如同女主角說的,在重要時刻他就是表現很果斷及行動力的男生,
男主角常常在感到懊悔時ㄚㄚ的大叫,真的很好笑,但很喜歡那樣子的他,
他就像一杯溫水一樣,溫溫的,暖暖的,很舒服的感覺~
他們兩個都自殺過,所以都很珍惜生命,
他們淡淡交往的過程,其實也很不錯,尤其是藉由傳簡訊溝通和了解的過程,真的很棒,(我就跟小杜說那我們每天也來傳簡訊好了,他就不解風情地說:我打字很慢呢)

這齣戲讓我覺得每個人其實都不完美,有缺點才會想追求更好,有悲傷的過去才會更努力更珍惜地往前進,
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有秘密其實也不賴呢,有時據實以告不一定會快樂呀~~像女生與男生爸爸的興趣似乎也沒啥不妥,

男女主角後來在一起了,真好,尤其是那個夕陽,真的好美好溫暖~~

最平凡的奇蹟之介紹:日本官網日本偶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