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肺腑之言,很敬佩那些精通統計的人,應該是世界最聰明的靈長類~
上統計課時我也很努力學習,但還是停留在高中的"標準差"階段,
不過有學到幾個熟悉的名詞,例如"常態分配","T檢定","卡方檢定","p value"之類,至於深入的意義,相信書本上會寫得很清楚,但不一定看得懂呀~~

相愛容易相處難,唉~~我不想愛統計但一定要跟他親密的相處,他的過去我來不及認識,他的未來我也不想加入,可惜我現在一定要了解他~~
兩個個性迥異的兩條線,當平行線時無風無浪,重疊在一起時狂風暴雨,激烈萬分,
全身累累的我焦慮不安,輾轉難眠,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囉~~

經過一翻轟轟烈烈後,我終於了解統計一點點了,鬆了一口氣,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