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黃道吉日525,帶著我家寵物一起去看"天使與魔鬼",
看完的感覺是
1.人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即使是神職人員,也會不惜犧牲他人生命,不擇手段來爭取,
2.人類對宗教的狂熱果真很偏執,跟政治一樣,能不碰就別碰,
3.真相總是到最後才水落石出,看到的有時候不一定是真的
4.蘭登教授真的很聰明,可以把很多東西融會貫通而得到一個結論,雖然我都聽不太懂來龍去脈,

這部電影還蠻推薦大家看的,劇情很緊湊絕無冷場,結果讓我嚇一跳,
我以為已經結束了,沒想要真正的結果在後面,突然峰迴路轉的結局讓我嚇到,
壞人在怎樣縝密地精心規劃,還是抵不過正義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