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因內容牽涉到個人隱私部份,未滿18歲或是心智年齡不夠成熟者禁止閱讀,
如看完全文覺得身心受到傷害者,一律不負責任,請自行概括承受~~


昨天天氣超冷的,連放個屁都覺得顫抖,
剛好有個同事年底就被迫離開(我也是臨時人員,其實內心也很徬徨),
於是擇期不如撞日幾個好同事一起請她吃麻辣薑母鴨(位在北大路上某國小對面,生意很好),

之前吃過一次,因為加過湯汁和高麗菜所以覺得一點都不辣,還有甜甜的味道,
這次吃得人比較少,加湯汁次數比較少,因為怕味道跑到所以還請他加辣兩次,
沒想到我喝得心驚膽跳,太辣了太辣了,可是其他人竟然沒有感覺,太詭異了,
因為很好喝所以不自覺有多喝一碗,

就因太貪心,今天上廁廁時遭受到困難,
可能有辣到所以拉肚子,一開始還很輕鬆的對面,
第二次突然急痛到茅房,在排泄物排出時忽覺小菊花受到攻擊,他被辣到了,
導致我全身不適而麻痺,雙腳也快蹲不穩,小菊花竟然也有味覺神經呢~~
後來我終於戰勝一切,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位置上療養,
和有類似經驗的同事聊天時才肯定這是真的,
以前也看過藝人聊此經驗時都一笑置之,原來體驗過才知道如此深刻,
我,又懂了,只是代價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