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井理(むかい おさむ,mukai osamu)は 本当に 大好きよね!!

第一次看向井理的演出是"交響情人夢"(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裡的菊地,女人緣很好,整天週旋在一堆女人的身邊,他戴個眼鏡,演得有點色色的,很有趣~~
之後不斷看到OSAMU的作品,但戲份都不是很多,比較沒辦法去突出他的演技,例如:料理新人王(
バンビ~ノ!)的雅司,料理仙姬 (おせん)的留吉,我姊是惡魔(正義の味方)的姊夫直紀,麥穗星之夢(ふたつのスピカ)的桐生,
OSAMU演家有六子(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的三男翔,演得非常好,演技很有發揮,打扮和造型都很吸引人,是個很成功的角色,
很喜歡他散發出來的氣質,也讓人感受他無窮的魅力,

今年更是OSAMU很活躍的一年,NHK的晨間日劇咯咯咯的老婆(
ゲゲゲの女房),從三月底到九月底幾乎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他的戲,
他把鬼太郎的作者"水木茂",詮釋地非常好,雖然主角是他的老婆,但我覺得松下奈緒演技有待加強,
OSAMU從眼神到姿態都很用心表現,難怪他的演技獲得高評價,也獲得第 66 回ドラマ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的最佳男配角,果真是實至名歸,
四月的春季日劇"
新参者"有他的演出,可惜我只看一兩集而已,因為節奏有點慢,
七月的夏季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 "(
ホタルノヒカリ2)裡的瀨乃也演得很好,作者也把他的角色設定得很得體,劇中的他比部長還年輕,似乎更有魅力呀,也讓OSAMU人氣直直升~~

電影方面我就很想看搖滾新樂團(
BECK),台灣已經在12/17上映了,希望票房能開長紅唷~~
OSAMU主演的電影最近在柬埔寨殺青,片名超長的"我們無法改變世界但是我們可以在柬埔寨建造學校 "(僕たちは世界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But, we wanna build a school in Cambodia),感覺是部感人賺人熱淚的電影,預計明年秋天在日本上映,目前尚無官方網站,
另一部明年才會上映的電影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是OSAMU跟北川景子的演出,故事情節很有趣,期待是部好作品唷~~超期待電影的上映呀~~

廣告方面,OSAMU也是很紅唷~~SUBARU FORESTER汽車,
巧克力,花王泡澡劑,LGINFINIA電視,RICOH CX4 CAMERA,房屋廣告,

作品越多也代表人氣越高,真替他感到開心阿~~

在橫濱(YOKOHAMA)的東急東橫線看到RICOH的海報,這憂鬱的眼神,讓姊姊我好想去疼疼他~~如果他願意的話啦....


有沒有發現他的腳腳很可愛呢!! 可能因為我是扁平足的,所以覺得彎彎的腳板很可愛,加上又是OSAMU的.....


上週日(2010/12/19)和小杜去逛YODOBASHI時,在2F CAMERA區發現RICOH舉辦體驗CX4的活動,
體驗的話可以送小禮物,買的話可以抽獎~~
我看到禮物是OSAMU的L夾,我超想要的,因為生性害羞所以就放棄了,
來到B1看到這裡也舉辦一樣的活動,就厚著臉皮湊過去玩了兩分鐘,所以就得到了禮物,超開心的~~

活動現場的狀況,還有OSAMU的介紹~~




我拿著L夾一起合照,真是不好意思~~


OSAMU BLOG: http://ameblo.jp/osamu-labo/

獲得的L夾,覺得這張封面沒有特別好看,應該拿更帥的當封面才對阿~~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那種迷網的眼神和希望被親吻的嘴唇都吸引人丫~~
如果他願意嫁給我,我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