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Pau san跟我推薦"仙台牛たん焼専門店:杜の都太助"很好吃後,巴望週末快點來臨,跟小杜一起去吃,
但之前去看紅葉,這週終於有時間了,

超好的天氣,超適合與美食一起度過~~


來到了銀座~~

一樣人潮擁擠~~


杜の都太助在東京有三家分店,銀座店離今天的行程地點比較順一點,所以選擇這家店,
忘了列印地圖,只憑看了一眼的印象尋找,好險被我找到了,不然又出糗了~~

在B1


正在期待快點上菜的小杜,擺出超有趣的表情~~


看起來超美味的~~


我點的燉牛舌套餐,午餐1,260円,晚餐1,575円(牛たんシチューセット [ランチタイム・1,260円(夜・1,575円)])
附麥飯,清湯和沙拉~~


燉牛舌很軟很好吃,裡面還有菇類,我覺得很不錯,但小杜說太軟了,失去牛舌的彈性~~


醬汁配飯也很好吃~~


這牛尾巴清湯超好喝的,看起來顏色很清澈,以為沒啥味道,沒想到很香很美味,
裡面附的牛肉也很好吃,超軟的~~


小杜點的是烤牛舌套餐,午餐1,365円,晚餐1,680円(牛たん焼セット[ランチタイム・1,365円(夜・1,680円)] )
這是一人份的有三片,也有1.5人份或2人份,牛舌也比較多片,
附麥飯,清湯和小菜~~
這小菜也是牛肉,口味算不錯,但偏硬!!


最受我期待的牛舌上桌了,
看看這燒烤的色澤,就知道有多好吃了~~硬度烤得剛剛好,不軟不硬非常有彈性,味道很香,真的好好吃,
小杜也讚不絕口~~單吃也很好吃,灑上七位味粉也不錯~~


配飯吃很下飯唷~~ 好滿足的一餐~~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