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從出生到現在,還不知道啥叫做快暴肝了,只要去念個研究所應該很容易感受到這滋味,尤其是念在職專班,
保證你體會到吱吱叫~~
白天上班..晚上唸書..半夜睡覺,蠟燭兩頭燒,有時候覺得自己快被榨乾了,

之前晚上修課時覺得那種日子很累,雖然5個晚上只上2個晚上,但作業加上報告,18週內很少真正休息到,
當然有藉口不寫論文,
那寒暑假應該有時間寫論文吧?No!No!No!壓抑了四個多月當然要放鬆一下,何況白天也要上班,晚上得認真relax,
享受難得的優閒,當然有藉口不寫論文,
那修完兩年的課應該有時間寫論文吧?非常非常有道理,但我卻中毒了,中了看日劇看旅遊書的毒癮,熊熊發作無法克制,

人果然是犯賤的動物,而且還是不斷犯賤的那種,
直到我聽到老闆要離開去其他學校時,才真正感受的危機,還是身邊的人不斷提醒我,最好是老闆離開前畢業,不然之後可能比較不方便唷~
我才意識到事態的重要性~~ 所以我要感謝老闆的離開嗎? (>__<)

火燒大屁股了,我只好趕緊抱佛&上帝&老天爺&校門口前土地公的腳,快點加緊趕工,
人身處在困境時果真潛力無窮,我一直以為"看日劇","貪睡","假日時貪玩"...等病症無法醫治,沒有想病症漸漸被壓抑住了,
還真的是了不起的收穫,
但就是貪吃到目前呈現越來越嚴重狀態而已,哈哈~~

1點睡算早,2點睡不為過,4點睡也發生過,所以茶葉和咖啡是我的好朋友,痘痘也跟我越來越要好了,
和脂肪的感情也不差,

年輕有無限的可能,有些事情只適合年輕人,尤其是唸書這檔事<(*.*)>
hang on...GOGOGO....いつしょに頑張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