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更新Blog,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很多都是預料外接踵而來的,
加上本來的事情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了,荒廢很久真是罪過阿,
就簡單記錄這段時間雜七雜八的大小事~~~

三月份是熱鬧的一個月,先品嘗了美味的東街日本料理(爸比醬慶生),去了三義&勝興車站、大溪老街、關西&湖口老街、新埔味衛佳柿餅工廠買好吃柿餅,
而我也感冒和發燒各一次,

我們在培英街也住了兩年多,一直在猶豫是否該買房子了,去年底申請到青年安心成家需一年內使用,
於是月底起集中火力看房子一個月,透過信義房屋找到預算內符合需求的房屋,有管理員的電梯大樓買不起,至少求個溫暖的小窩不成問題啊,
四月底簽約了,到7/20搬家前都在挑選家具和電器,這跟看房子一樣辛苦啊,

五月我出國去東京玩,之前也不少時間整理資料(謝謝爸比醬送的生產&生日大禮),

其實我有報名7/7的JLPT日檢考試,不過真的沒啥時間念書,只有考前一週勉強臨時抱佛腳一下,
合格機率一定很低但別收到太爛的成績單呀,考試真的好累唷~~

7/20(六)搬家大喜,想說隔天起好好認真整理整頓,沒想到第一夜晚就發現tomoki好燙,發燒至38.6度,
趕緊冰枕伺候,一個小時就換一次,到天亮時更燙已經39度多了,
想到周日早上謝承霖醫院有開,可惜無法電話掛號,趕緊推娃娃車過去(離很近,快腿的爸比醬推的話10分鐘抵達),
原來是扁桃腺發炎,之後三天一直斷斷續續發燒,雖然沒有食慾(只想喝ㄋㄟㄋㄟ)還是玩得很瘋但很黏人,
天氣已經夠熱了還繼續黏在我身上不放,想整理也無法整理,
高燒退後就長玫瑰疹,此時tomoki沒啥活力一天睡約15小時,但醒來後黏功一流,不給抱就大哭特哭,很可怕很累人,
終於一週後康復,食慾也恢復了,可惜還是一樣黏踢踢的,至少活力十足元氣滿滿阿~~

有空歡迎來我家坐坐,在新竹高工附近唷!! 歡迎光臨M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