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下午,在大熱天騎車到台中醫院才短短15分鐘已經汗流浹背了,

雖然我目前暫居在新竹找工作,但看到圖書館的工作也忍不住躍躍欲試,畢竟是自己的本行比較熟悉,

第一次到台中醫院,發現裝潢和設備都挺新穎的,空間也挺大了,

這裡的圖書室不大資料量也不多,但是工作人員到不少,陣容挺堅強的,

今天蠻多人來面試,沒有筆試直接面試,我是第3位進入,前面兩各大概都進入15分鐘,

輪到我時,沒想到如此乾脆利落花費不到5分鐘,前後回答3個問題,效率之高超乎我的想像呀!!

第一個是自我介紹,第二個是說明9月之後在新竹念在職專班的情況,第三個是希望待遇,

我知道自己那麼快被請出來的主要癥結就是將來唸書的狀況,

其實我一開始很生氣,這件事情我很誠實寫在履歷上,如果覺得我的狀況不適合,大可沒必要找我過來面試,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

如果對這件事情有點疑問,大可先透過電話溝通了解一下狀況,在判斷是否有面試的需要,

後來想想也釋懷許多,或許他們果決地結束我的面試,的確讓我有點小小受傷,尤其是我離開時看到外面等候人的眼光,他們心裡一定OS,這個女生上場時間那麼短,這麼快就被主審判出局,YA!!

但也感謝他們大方的名示判定的結果,因為等待通知和結果的曖昧不清昏暗不明時期是最痛苦的,

與其長痛,短痛也顯得暢快許多吧~~

反正人生就一場打不完的戰,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的人生經驗值又添加好幾分呢~~

GOGOGO~~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