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工作時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很多單位要求提供英文能力與電腦能力證明,

很可憐的是兩者我都沒有,"嗚嗚~~為什麼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也得有這些優異的能力呢"

或許因為沒有文件證明來肯定自己的實力,投出去的履歷百分之八十石沉大海,

經過數日的思考和反省,如果這些刺激還不能夠使我去成長,那我還是個人嗎?"不,我是一隻恐龍"

所以下定決心好好認真準備,打算參加toeic的檢定,

今天下午(7/14)和翔姐在msn上溝通,

她分享許多英文學習上與準備上的個人經驗,

真的很感激她在實習中的打混摸魚拯救一個英文瀕臨破碎的少女,

讓我重拾熱情與往日信心,翔姐真的是我的好姐妹,

我告訴自己在這方面一定要好好下功夫,

既然無法改寫蹉跎光陰的歷史檔,那就用努力和認真當做更新檔覆蓋吧~~

GOGO~~小花向前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