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14)是颱風天,新竹風很大但是雨不大,這幾天就吹壞我兩支傘,"shit"

抱著堅持回老家和家人死守故鄉的決心,屹立不搖地踏上歸土,"其實是我早就買好車票又懶得換票啦,"

下車時發現台中有點冷,風有點大,害我一直拉著裙角,走一走不小心我的拖鞋脫落在馬路上,

打算以優雅的姿態若無其事的表情穿上,沒想到被來接送我回家的弟弟小霖看到,

天呀!!今天打算以零失誤完美演出地,可惡,就當作是中場休息時間的娛樂節目吧!

為了犒賞小霖司機的辛勞,我們買了我最愛的50嵐來喝,真棒呢~~

mama也準備滿桌佳餚讓我大快朵頤呢~~

吃飯前特地先去量體重,因為每次回家都會胖至少兩公斤,誰叫我無法抗拒美食,台中的美食非常出名,吃過mama煮得食物更令人不枉此生,

mama大概知道我獨身在外都不敢點貴貴的魚肉來品嘗,滿桌的東坡肉吳郭魚炸瞎子吃得好滿足,

飯後吃了水果,喝愛玉冰茶,偷喝小霖的珍紅四分之ㄧ糖,果然飽到像隻豬,

八點準時一到收看最愛的全民拼幸福時,發現小霖也喜歡看呢~~

有人一起收看一起分享和狂笑的感覺真棒,俗語說有其姐必有其弟,果真不假,

在mama的吆喝中,九點後讓我和哥哥當他的保鏢一起去興農超市採購,

我問他為啥一定要在風大雨大的颱風夜出去買東西,她說特價的衛生紙只到今天,

而且papa給他一張1000之內免簽名的信用卡,我打算花到999才不虛此行,

我很喜歡東光路上的這間興農超市,隔壁就是燦坤,中間的廣場很大,還有籃球機,

好友QQ最喜歡投籃機,走過路過繞過都一定要給他投一下球,因為她的影響我也喜歡投籃,

今天又在10元的喜悅中小試身手兩局,感覺真開心~~10元就可以買快樂真棒~~

晚上洗完早吃剛從超市買回來的雞爪看著電視新聞,屏東的災情真的很嚴重,太恐怖吧~~

台中頂多就是風大雨大但別出門就ok~~屏東地區別出門但水主動淹進來,

好慶幸自己的環境很安全,台中真的是地靈人傑孕育人才的好地方呢~~

老天爺呀給我愛! 不!不!不! 老天爺呀給我好天氣,別讓可憐的居民再受苦,

請您不要再哭泣,我幫您擦擦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