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往前進

來到一個很熱鬧的十字路口

我一直站在那邊揮手,手到揮到快脫臼了~小杜終於注意到我了,感動!!

天狗,很重要的守護神!!

一路上就一直看到在賣這種串団子,一串300円,這裡最特別是芝麻ごま口味的~~
買氣依舊旺盛~~

看到滿地的落葉就是想跟他合照一下~~

終於走到了我們預設的終點"藥王院"






為啥說天狗很重要,因為在這邊一直看到他的產品,重要性在哪?請自行翻譯~~
[高尾山の天狗さま...]

神像

天狗茶

不知道其功能

開運的

天狗咖哩,裡面是馬肉和鹿肉,鹿肉可以吃嗎?!但我不想吃喬巴的朋友呢....

很多人想拜拜,

隊伍不算短,而且越來越多人在排隊,排隊真的是日本人的生活小情趣呢~~

我和小杜的生活小情趣就是吃和玩,還有拍照呢~~呵呵 :p

很可愛的猴子

此時我們又走回"地標387m 的金比羅台園地 "看看這片美麗的大地,因為時間也下午三點多了,天色已經變暗,打算要回車站了,

此時看到這招牌,因為我們是從京王的高尾山口駅走過來,那試試看那一條路吧,走到JR高尾駅還可以省120円呢,

這條小徑落葉滿地,挺有情調的~~

但小杜多認真在拍照,這背影還挺迷人了吧~~哈哈!!

這條路真的很小也很窄,昨天下過雨,石頭路真的很容易打滑~~最恐怖的右手邊是....懸厓...
怖い 怖い...しにたくないなあ 。。。。たすけてください!!


我是邊走邊抖腳,天氣很冷但我還是流汗了..冒冷汗...不斷祈求老天爺保佑啦,人家還那麼年輕,可要平平安安地活下去呀~~
別以為這麼危險的路沒人走,還是有很多日本人跟我們一樣喜歡追求刺激...不是啦,是喜歡嘗試新事物啦!!
小杜布斷對我信心喊話,"加油~~等等我們去吃大餐收收驚唷",後面那句是我自己OS的啦~~
瞧小杜超溫柔的笑容,也只能繼續往前進囉!!

終於柳暗花明又一村了,看見平坦又寬廣的道路,感動感動~~

終於走到JR高尾駅,謝謝老天爺~~

回到新橫濱後我們去"長崎ちゃんぽん"用餐,長崎ちゃんぽん是連鎖餐廳,價格也是便宜分量又多,ちゃんぽん(chanpon)の意味は雜燴,

麵增量到兩倍,價格還是一樣,所以小杜就點單點這個ちゃんぽん,

我是點這種野菜たっぷり ちゃんぽん,たっぷり(tapuri)的意思就是"充滿",也是就充滿蔬菜的雜燴,會便秘的人當然要多補充野菜囉!!
單點野菜たっぷり ちゃんぽん是650円,我是點有附五顆餃子的套餐,880円~~

店內的這塊裝飾很有趣,可見華人客人挺多的吧~~

小杜的餐點上菜,麵真的多得驚人~~好重的一碗,很適合肚量大的年輕人~~

中午只吃洋芋片,現在真的好餓,加點一碗240公克的炒飯(チャーハン,chahan),這炒飯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炒得很香,很有家鄉味,大推薦~~

野菜たっぷり ちゃんぽん上菜囉,那野菜的分量真是誇張,難怪賣得很好,一半都是野菜~~

麵的份量對我而言很也足夠,

餃子(ギョウザ,gyoza),日本的餃子就是煎餃,而且都小小的,水餃的話叫作水餃子,

餃子的醬是柚子口味,超香的,把它當吃到飽不斷加醬,

這兩罐是野菜たっぷり ちゃんぽん的醬汁,柚子和薑這兩種味道都很道地,我也加很多跟麵一起吃,小杜被我的重口味嚇到了~~

我的麵還是吃不完,只好麻煩小花的資源回收桶處理一下,小杜的小肚子變大肚子都是我害的呢,請原諒我~~

很稀奇的是今天的紀念品是小杜在藥王院買的,我都沒買呢,真是太難得了~~
小杜第一眼看到這貓咪的盒子就很喜歡,當時檯面上擺了淺色和深色,小杜喜歡深色但那個有點瑕疵,就問店員有沒有類似這種深色的貓貓,
他就很認真地找了約10分鐘沒顧店裡的狀況,還好日本人都很乖巧沒亂來,感謝店員的幫忙有找到小杜喜歡的顏色,

作得很精緻,600円,きれいな ねこのはこ!!

拿著盒子是打不開的,要取出尾巴,打開上面的蓋子,

再拿掉中間的蓋子才能放東西,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