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高尾山是賞楓名所,終於是見傾的時刻了~~

其實今天(2010/11/24)來高尾山前心情是很忐忑不安的,因為昨天東京下雨下很大,看天氣預告下午才會放晴,
我又看了不同台的天氣預告,其中一台有報關東各地區的3時間的預告,八王子地區是從早上9點就放晴,其他地區是要等到中午,我對此充滿信心,
小杜也有提議要不要去台場泡溫泉,但此時楓葉比較重要啦~~

一下車就看到陽光普照,楓葉圍繞,happy~~

看得出來附近很荒涼很適合人類居住,託高尾山的福,觀光客很多~~

從家裡出發JR橫濱線+JR中央線+京王線,810円,80分,從京王線的"高尾山口"出站,


車站提供相關的簡章,弄得很漂亮,也告訴你抵達不同地點所花費的時間,
也提供穿著服裝的建議,真的是很貼心的小服務~~

很多人在看車站前的map,不用看啦,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出站後請右轉~~

右轉後就可以看到一小小片的楓葉林,楓葉紛落,無限浪漫~~




跟著人潮走~~

名名還沒到"藥王院",這麼早就在打廣告了~~


漂亮~~




不想登山的人可以在此搭乘"纜車(cable car)"和是很簡陋的"架空索道"(很怪的翻譯,但它真的是這樣寫的~),
這兩種的交通工具的終點站是不同的唷~~

我和小杜是熱愛運動的青少年,選擇對身體很健康的登山~~一開始的路面都很平坦~~

前面的一家人裝備很其全,搭配的色彩也很colorful,

越走路面坡度越陡,小杜還笑得出來,我走得氣喘如牛,滿身是汗~~


前面那個左邊的小女生一直在吵在鬧,我猜他可能已經累到人體的極限,最後由偉大的媽媽背他,才停止吵鬧,竟然不是爸爸背,日本爸爸真的是很XXX,
由於我是身心成熟的大人,我才不會大吵大鬧,都是靠"冥想",盤算等等要去大吃大喝一番,

由於昨天下雨,很多泥巴地還很滑,一定要格外小心,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路面很陡吧~~

目前在金比羅台園地 地標387m

這裡視野很不錯,可以看到一些很明顯的地標,例如正在蓋的sky tree,有名的東京鐵塔,和橫濱港未來的landmark tower等建築~


滿地落葉

這次看到很多人推著娃娃車在爬山,真是辛苦了~~致敬!!

終於看到可以休息的地方了,

旁邊就是架空索道乘車處,單程470円,來回900円,很多人在排隊,
附近也有廁所~~


為啥我說這工具很危險,它的位置就只有這樣,也沒有安全帶之類的~~

其實坡地很陡耶~

長得好像舜子的爸爸,越看越像,連那魚尾紋也很相似~~還是說舜子偷偷結婚了?


很多人都準備很多食物來野餐呢~~不過都是涼的,日本人的便當是涼的,似乎不會介意,我還是習慣吃"熱"食阿~~

吃完兩包洋芋片後,繼續前進!!


來到纜車的乘車處,也是一堆人在排隊~~

但這邊排隊的人更多,排隊真的是日本人的興趣呢~~真是特殊呀!!
高尾山名物"天狗燒",很像紅豆餅~~




燦爛笑容的小杜


我今天也自己帶一台骨董F36


小杜拍照都很認真,所以我今天一直再偷拍他,被他發現後他就拍我,真是無聊的兩位~~












走走看到有人在賣小雜貨,好可愛的貓貓裝飾品~~

青蛙的也很可愛~~


遇到一個小神社


這路燈的造型真可愛,但上面竟然寫"京王電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