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逛鎌倉,明明已經過熱門的用餐時間,但幾乎每家店都客滿,連在小巷子裡的店面都這樣,
有些餐點都要2000円左右,我們只好在走走看看~~

俗語說"女人是水作的",我覺得小花是茶,咖啡,巧克力,蛋糕,洋芋片...等一些高熱量食物製成的,我對巧克力有種莫名奇妙的熱狂與堅持~~
私は お茶、コーヒー、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が 大好き!! いつでも どこでも 食べたい。

雖然是要找餐廳但我在蛋糕店前面停住與徘徊,這裡Patisserie雪乃下有賣商業午餐1150円,提供沙拉,pasta和飲料,沒有蛋糕啦!!

商業午餐只到兩點,還有20分鐘還來得及,就吃這家囉~~
小杜看得出來我的企圖是蛋糕,就叫我快點去選蛋糕,我總共去櫥窗看了兩次蛋糕,兩個人只能吃兩塊,真的是很痛苦的決定,
第二次就決定都點巧克力口味的,請店員餐後跟飲料一起上~~

很普通的沙拉,兩口就沒了~~

培根南瓜pasta,還OK,不難吃~~份量不多,就沒把小杜餵飽~~


嘿嘿^0^ 重頭戲來了~~
クラッシックショコラ 410円,巧克力味道也是很濃郁,口感也很扎實很不一樣,但不是那麼硬,味道很香~~推薦推薦!!



マシブ 460円,味道比較偏甜,很符合愛吃甜滋滋的甜點的日本人,不過這配濃茶或咖啡剛剛好~~
這塊蛋糕的口感層次比較豐富一些,上面那凸凸的是浸漬酒類的無花果,小花對酒精過敏,請小杜收下~
下面的巧克力包裹著碎花生,巧克力裡面加了香香甜甜的焦糖,吃起來口感比較緊實膠著,但不黏牙~~

中間還包覆著酸酸的蔓越莓,所以整體味道上是呈現多元化的感受,




這家店的Macaron(wiki上面是翻譯"杏仁小圓餅"),挺有人氣的,但小小一塊,大約約一口就210円,有點難下手,在想想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