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才剛結束一期的課程,馬上三個月又結束了,時間過得真快,也來半年了,
也更適應這裡的生活了,即使對於物價依舊不太能適應~~
會話和聽力也比較進步一點了,即使聽力還是很爛,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日文進步很多,現在變得很厲害,
因為課程上得很慢,現在剛從初級結束,開始上中級課程,以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標準來說只能考N4,
ARC Academy日本語學校重視說聽讀寫,因為不是留學課程,所以沒有上很快,
我有變厲害嗎?只能說變得比較有自信呢~~但還是得加強聽力和會話呢~~

9/22水曜日是夏季修了式及演講比賽,
我講得題目是"日劇與我",雖然希望快點講完可以不用那麼緊張,沒想到我竟然抽1號,第一個演講,
長痛不如短痛,早點講完比較不會緊張,很多人都很愛看日劇,所以這題目的反應還不差,
很幸運我拿到優勝,實在太爽了,好開心好開心~~禮物是一本書!!


三組的合照,最高峰時全班有11人,有四個人是暑假來學個一個月就回去的~~
現在剩六個人,我是台灣人,兩個大陸人,各一個泰國,西班牙和越南~~ 我們老師有三個~~


我和泰國來的golf san


我和班上唯一的男性,西班牙來的Pau san


這次從1組到3組,每班各一個台灣人,我是最矮的一個呢~~哈哈!!


參加修了式的全體大合照,


中午全班和老師一起去"銀座 ライオン(ginza lion)"用餐~~

這家店提供很多種料理,有些還不錯吃,有些就很普通~~


覺得這道石鍋拌飯(ビビンバ)最好吃~~可能太興奮了,今天吃好少,一下子就飽了,真可惜~~


連pizza才吃一小塊,今天真不像我~~


杯盤狼藉,哈哈~~ 真是開心的一天,呵呵!!


4組 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