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愛吃零食的我,來到日本變得更興奮更開心,我實在太適合待在這裡了,(請小杜繼續加油讓我能多待久一點)
因為這裡的餅乾,零食的商品種類真的是五花八門,令人看得目不暇給,興奮不已,
加上我又喜歡嘗鮮,又容易被廣告迷惑,所以對這些小傢伙們完全無抵抗能力,
只要是看上我的,不是啦,是被我看上的,我都會心甘情願帶他們回家,
所以阿,來日本只會變胖不可能變瘦,但那些日本妹怎麼都那麼瘦呢?真想不通.....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雖然經過很多次人體實驗,經歷很多次考驗,即使花了很多錢,
小花要跟大家好好分享美食囉~~說不定這些食物已經外銷到台灣呢~~

王林 蘋果



日本的蘋果真的好吃,非常好吃,
貴的大顆的買不起,買小顆蘋果吃也非常好吃唷,口感很脆,湯汁很多,感覺很棒,
6顆398円,很合理唷~~

meiji 十勝 スマートチーズ(smart cheese)

在超市時有試吃,海苔將起司包起來一起吃的口感真的很棒,有點鹹味的海苔配上有點酸的起司實在是絕配絕配,
這很適合當下酒菜唷~~
買到最便宜的價格是198円,裡面有12塊。
明治推出很多種類的起司,可惜都不廉價,希望有機會品嘗看看~~ 

meiji ブルガリア ヨーグルト LB81プレーン
 
明治推出的優格也有很多種,以這個系列來說,我就看到有糖的,無糖的,跟這一款可以自己加糖,
他會附上糖包,隨喜好調整,很方便唷~~
450ml,買到最便宜的價格是128円,但現在都找不到這個價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