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的物價很貴,平時最佳的省錢方法就是自己下廚,
我本來就喜歡自己煮飯,又以"創意料理"著稱,只要熟了能吃的東西都可以放在一起料理,這就是我的信念,
所以好不好吃就另當別論,能不能吃才是重點,

日本的超市賣很多醬包,雖然我在台灣從來沒煮過咖哩,但也看過別人煮過咖哩,所以就先從咖哩下手,
總共品嘗到四家的咖哩,左上的House,右上的glico,左下的CGC,另外是S&B的,
吃一吃覺得辛口比中辛好吃,覺得就是辣一點別太甜才叫咖哩,這四款的味道以右上的glico最喜歡,
平常煮咖哩我都加馬鈴薯,紅蘿蔔,洋蔥,這週我還加入白蘿蔔一起熬煮,感覺很不錯唷,好吃~~


右下方的那種白白的就是得加入牛奶一起悶煮的source塊,
加入自己喜歡的菜,例如我就有加過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白菜,白蘿蔔,蓮藕,金針菇,也都OK,
適合的肉類是雞肉或豬肉,
煮起來很香濃很好吃唷~~

最下方的醬包也是最近在廣告的完熟トマトの ハヤシライス ソース
一打開醬包就可以聞到很濃很濃番茄味道,喜歡番茄料理的人們一定要試試看,
這口感真的很不錯唷~~加啥食材都好吃,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