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炸豬排界,和幸(wako)算是美味,分量足夠,價格中等(menu list)的等級,店鋪也超級多間的,
我昰在みなとみらい的ランドマークプラザ内 1F用餐,感覺用餐空間還不錯,
工作人員也會一直來問要不要添飯,添高麗菜,服務真不錯~~

我很喜歡有圖片或是這種模型的擺設的餐廳,看圖就可以選餐,真是貼心~~
我一直在猶豫要選1208円的里肌肉定食,或是。。。。


1292円的里肌肉和ヒレ的定食,了解我的人當然知道我一定會選擇擁有"盛り合わせ",這種豐盛的定食,一次吃到兩種肉,多棒呀!! 才貴一點點,真划算!!お買い得


看到兩大塊肉,真開心~~


這是用舊相機拍的,感覺還是LX5拍得比較美味誘人的感覺,相機真是重要呀!!(可能跟拍照的人也有差, 那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但這兩種肉都好好吃,份量又很多,非常適合男生來吃,一定會大滿足,他家的黃芥末就不嗆,食べやすい


學妹點的秋季限定紅葉(もみじ,momiji)套餐,東西很多種才1150円,很超值呢~~お買い得


左起是有一口ヒレ肉,中間是炸蝦,右邊是燻鮭魚黑胡椒奶油可樂餅,另外附茶碗蒸,
吃起來感覺是一口ヒレ肉最好吃,其他兩者算中等,但不難吃~~


吃和幸也可以獲得小小的平凡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