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杜買了panasonic LX5之後心花怒放,趁機跟它A了一個包包,是Mother House的牌子,是個小牌子啦~~
Soft Tuck Hand MC20040,size:24*40*11cm,730g,咖啡色和駝色之間,選擇顏色比較亮麗的駱駝色,
這款是屬於沒有做"底"的包包,而且皮質非常柔軟,適合肩背,但我拿來斜背,
會因為包包裡內容物的形狀和重量不同,包包背起來的感覺也很多變,斜背的角度也會影響包包的外型,
這是真皮的,請好好保養和保護(這是在跟自己說啦,因為日本的室內溼氣很重,我帶來的真皮靴子和一個小包包都發霉了,哀~~)

蠻推薦這家的包包,都很好看,以品質而言價格還算不貴~~

包包的樣子,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大家有發現那篇文章跟平常的我不一樣嗎? 有沒有發現?有沒有?有沒有? 沒有嗎? 真的沒有嗎? 有,對不對?
那篇其實是小杜寫的啦,哈哈哈~~ 為了LX5,他非常認真撰寫文章,可喜可賀~~

燕子小朋友說很想看model跟包包的合照,我也有這樣想過,但很多遊記我都還沒寫好,
應燕子要求就放幾張跟大家分享和炫耀一下囉~~這包包怎麼搭配衣服都好看呢,真令人開心~~




Halloween的廣告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在宣傳,這個月很多商店都穿滿濃濃Halloween的氣息,真的很有趣唷~~

背景是在"一風堂"前,正在排隊中~~

在惠比壽啤酒美術館附近,小杜在模仿惠比壽神,像不像呢?

看到我嗎?左下角正在發呆,不是啦,是在沉思的那個女孩就是我,背景是在涉谷的明治通旁邊的"遊步道"裡,

這條小巷子裡,非常非常多有個性又高級的商店唷~~而且在這裡散步逛街的感覺真不錯,
但意志力不夠堅強的生物很容易在這裡大失血大敗家呢~~請來賓們要格外注意和小心~~
另外原本在表參道的kiddy land已經在9月時搬到這條巷子了~~

arrow
arrow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