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不想面對,但這天終究來臨了,得告別這可愛的城市,已經產生感情的九州,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グッド・バイ・マイ・ラブ この街角で グッド・バイ・マイ・ラブ 歩いてゆきましょう
依依不捨搭上地鐵往福岡機場


今天飛機是10:10-11:25,很早就起床,約8點多到機場,滿心期待可以在福岡機場好好逛街及買紀念品的,
之前在成田機場買的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我家人都很喜歡,準備大逛特逛的,沒想到這裏的免稅商店好貧瘠,根本沒幾家,
中間這區就是賣保養品,酒類等高級精品,左右兩邊賣得東西都一樣,重點是商店很少,真是沮喪~~


雖然我只去過成田機場和關西機場,但這兩處的免稅商店真的好豐富,種類也好多,只怕摳摳帶不夠和逛街時間不足而已。


一大早就很多很多旅客要回國,大家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樣悲傷,只是臉上勉強擠出笑容呢?


戰利品_藥妝區,此次藥妝沒買特別多,大概知道自己需要啥吧~~有些用台灣貨的產品也不錯。


戰利品_洗面皂區,此區全是小杜指定購買的,反正洗面皂不容易壞吧!! 
水天使的無添加物(真的沒味道)的面皂很好用,泡泡也很多,用起來很省,故兩人用了半年才用完,超划算~~
olive橄欖的那款面皂正在使用中,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很舒服,泡泡也不少,挺喜歡的~~
無印良品的綠茶面皂就用了兩次即發生一點意外就全部融化了,哈哈~~ 右邊三款還沒用到。


戰利品_卡通區,我是喬巴控,買了喬巴的玩偶,扇子,貼紙,筆記本和拼圖呢,還有喬巴和艾斯的扭蛋。哈哈~~童心未泯:D


戰利品_文具區


戰利品_書籍明信片區


戰利品_零食區,買了好多薯條唷~~ 哈哈!!


戰利品_福砂屋的蜂蜜蛋糕,機場只賣此家的蜂蜜蛋糕,可能我對蜂蜜蛋糕沒啥研究,覺得不難吃但也不是說非常好吃~


戰利品_巧克力蛋糕,之前就吃過很難忘,這次在激安的殿堂(唐吉柯德,ドンキホーテ)趕緊補貨。雖然口感偏甜但巧克力味道很濃,很適合搭配綠茶。


戰利品_皮夾區,兩者都是真皮,但anna sui(於鹿兒島的山形屋購買)的是新品不能打折15000円,下方的皮夾(於canal city購買)剛好打折8400円。


戰利品_agnes b.,左上角的褐色帆布手提包和右上角的玫瑰色點點手提包皆12000円,化妝包2000円;
右下方的藍色普普風縮口手提斜背包16000円。看來有段時間不能買包包囉~~


戰利品_大條擦汗手帕區,我實在太會流汗了,一定要買大條的擦汗毛巾阿~~


戰利品_服飾區(小杜),皆在columbia買的,剛好遇到折扣也免稅。小杜穿上polo衫很好看,小花都喜歡幫他挑亮色系的,哈哈~


戰利品_服飾區(小花),這次沒買很多,只能說適度適度了~~3件洋裝,6件上衣,2條褲子。


這四件是迫不及待已經亮相的衣服,女生穿新衣服就是會很開心,正確來說穿上喜歡又合適的衣服就有好心情唷~~


超極愉快的蜜月之旅,當然吃得也開心喝得也開心,買得也很開心唷~~~ 重點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泉源+笑容的動力唷!!
毎日 お幸せに !! Happiness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