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用文字來記錄生活,有人用照片,彎彎則用塗鴉來記錄生活的點滴,

可愛又簡單的畫風以及生活化的內容吸引無數人的觀賞,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

我很非常喜歡看繪本書(推薦高木直子的作品),原因是不需要用到大腦思考吧~~
書本的內容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很真實又很搞笑,超讓人放鬆和開懷大笑的,

這本書名雖然叫做"可不可以不要上班",但只有第一部分"睡眼惺忪上班去"是關於上班的故事,
其他第二到四部份是生活的紀錄,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你有"拔眉毛"的有趣經驗嗎?彎彎幫他哥哥修眉毛不是用剔刀而是用拔的,痛到以為要殺掉他,
我的眉毛屬於雜草重生那種的隨意滋長型的,雖然要經常修剪,因為用修的長得太快於是改成用拔的,
一開始超痛的尤其是在尾部處,但也漸漸習慣而樂在其中,
有次小表妹看我這樣似乎很好玩,靈機一動問他們三個要不要讓我試試看,
第一次幫別人拔毛真的非常興奮,但她痛到大哭,我被嚇到其他兩隻也被嚇跑了,差點被長輩罵,唉唉~~

書中談到很多愛犬"該該"的故事,引起我的共鳴,
雖然我沒養小動物,但把venny的阿尼和布丁視如己出,
發現養寵物會帶來生活很多的改變,
日子變得有趣和充實,不知覺中視野的廣度和深度也提升,
或許是因為"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