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這兩本預約書都回館,不喜歡用大腦的我真的很適合看這種塗鴉繪本來補充心裡的渴,哈哈~~

這本書承襲上本書的風格,濃濃地俏皮風和趣味感,

"想太多-恐龍",沒錯,在恐怖的寶山路車陣中我也常幻想身旁那些汽車和機車是毒蛇猛獸,
我要小心翼翼保護自己別被他們攻擊,突破重圍爭取勝利,
感覺每天一早都得聚精會神在打戰般~

"雙下巴"中提到的辦公室守則為"不要對老闆沒大沒小",
如果隨便亂開玩笑是會被揍的,
但我們的老闆(不是大老闆)非常親切,本身也常講一些笑話也會開自己玩笑,呵呵~~

"公司壞處"這點我也感同身受,
以前在YM的同事很少但大夥都喜歡合購,花蓮提拉米蘇,東海雞腳凍,關廟麵,松之燻滷味,海苔,北埔柿子...等等,
禁不起美食誘惑都跟著團購,
沒錯,怎麼有上班比沒上班還窮,另外體重也跟著上升~

"購買手機初體驗"切中我心,
像我現在用的也是別人不要用的"Nokia 8210",常常故障但還可以接受,
雖然很想買一支很炫很酷的手機但產品和功能不斷推陳出新,
對電子商品不是很暸的我覺得眼花撩亂越來越被搞糊塗,
更懶得去比較產品之間的差異和商店之間的價差,
很認同彎彎的結論,我也是"腦袋不喜歡裝太多的單細胞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