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四點半前就回到民宿,停車場一台車都沒有,讓我不禁懷疑今晚是否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離晚餐還有段時間,速速去泡溫泉,真舒服,

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終於到來,超開心的,
果真只有小花和小杜兩位客人,這次安排在右邊的大餐廳,餐廳的風格跟左邊的有點不一樣,空間寬敞很多,位置大小一樣~~


在日光到處也看到日光啤酒的廣告,所以小杜點了一瓶,品嚐品嚐~~


清爽的生菜,醬汁跟昨天不同,有變化。


小菜


日光很有名的就是豆腐皮(ゆば、湯葉),沒想到豆腐皮加紅味增竟然這麼搭,超級好吃,這味增的味道真好呢~~


南瓜湯




這道菜超酷的,我和小杜都愛死了~~


起酥麵包裡面有鮭魚和青菜,應該是鮭魚和青菜炒過後,在塞入麵包中一起去烘烤,
配上醬汁,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好像在吃高級的法式料理一樣,旁邊還有炒茄子和青椒們,
不僅視覺上很美,吃起來更滿足,邊吃都想邊掉淚,感謝老天爺感謝小杜讓我不虛此行,
還特地跟老闆讚美說這道菜很好吃,他說很多客人也都很喜歡,是他們的人氣料理唷~~


趁等下道菜時間,既然沒人就好好拍照吧~~ 氣氛很佳的用餐空間~~


非常簡單樸實的裝潢,但很溫馨的感覺~~ 我希望將來自己的家也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想一直待下去的感覺。


火爐,應該是真的吧~~


很多可愛的裝飾品


招財招福貓




豬排,雖然沒昨天的牛排大份,但我吃完他已經好飽唷,醬汁跟昨天不同。


雖然只有兩位客人,老闆還是很有誠意擺出很多甜點和水果,及一大壺咖啡,完全不怕我們吃光光。


我已經飽到頭皮了,當然要吃囉,不過是吃小小口的,有點可惜。


草莓耶~~


看小杜喝咖啡喝到笑吱吱,眼皮也想喝吧~~


可愛的燭台和小杜


我飽到完全不想再泡溫泉,想說10點多或晚點在泡,但不小心睡著了,原來美食也有催眠的作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