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ガストホフ舞my,check-out時老闆問我今天要去哪,我回答霧降高原
他說可能下雪所以沒有公車唷~~ ㄟㄟ.........我完全不知道呢,來到日光車站看到了公車時刻表,果真........
平成22年12月1日~平成23年3月31日運休中,只有往aderu霧降的公車,我哪知道aderu霧降是哪位阿,
天呀天呀~~人家想好感受霧降高原的魅力和看看日光三名瀑之一的霧降瀑布,


我們就拿著日光地圖,到處走走,看看有沒有啥新發現呢~~自助行就是那麼自由自在啦~~
我們渡過霧降橋往前進~~


這裡也是大谷川呢,河流很湍急,旁邊樹木都枯枯的,枯黃的美感~~


看到好想有可以鑽的小路,有點類似登山小徑,加上我們是熱血青年,勇敢往前衝衝衝......
很有氣氛的竹林~~


感謝我的GPS--小杜仔,把地圖交給他,把想去的地方畫圈圈,小杜仔一定可以使命必達,






枯萎的紫陽花,以前看過的乾掉的紫陽花都是爛爛的,有點噁心,沒想到這邊看到的挺不賴呢,
乾的很好看,金黃色的挺喜氣的~~


好原始和環保唷,砍材生火耶,


走一走遇到了日光木雕的故鄉 工藝中心(日光木彫りの里 工芸センタ-),建築物感覺也不錯,
入館無料~~




請自由地參觀學習


入口處自動門的上方 龍的彫刻很可愛唷~~


可以看到木雕職人們工作的樣子,
我們進來後,工作人員有問我們要不要體驗一下木雕,花時間也花錢所以就謝絕了,
體驗課程根據體驗的木雕物決定價格,一次至少80分鐘,最便宜是小鏡子900円,


有點像木屐但似乎比木屐好穿呢,上面有鋪一層透氣的東西,類似塌塌米的材質,穿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這裡有兩層樓,一樓是販賣木雕品處,有各式各樣的木雕物品,而且雕刻都非常非常精緻,
可惜好貴唷,不然好想擁有呢~~


好喜氣和貴氣的小抽屜






二樓是體驗教室,也展示一些小東西,例如雕刻工具器材等


簡單參觀日光木雕的故鄉 工藝中心並上完廁所後,我們繼續往前進,感覺那邊好像有啥不一樣處,趕緊過去瞧瞧~~
發現公車有經過,應該是有啥特別的吧~~


看到溜冰場耶~~


有看到停車場和入口處,


屋內滑冰場


日光霧降溜冰中心 (日光霧降スケートセンタ-)


有分屋內和屋外溜冰的價格,也有一起的,但由於屋內的尚未開放,我們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在這裡待很久,
所以買屋外1500円+租鞋500円,共2000円。


那溜冰鞋好硬好硬,第一次穿真的有點不習慣。
小花是第一次溜冰,既興奮又怕跌倒,小杜就一直鼓勵我,反正又沒認識的人,跌倒也不會太丟臉啦,
小杜在念中興時參加溜冰社,所以有溜冰經驗,但也好幾年沒溜了,但看他溜得很有自信身手也很俐落,好帥氣唷~~
看他一圈一圈的溜,好厲害唷~~
一開始我都放不開,慢慢練習後感覺進步了一些,玩了兩個小時,小杜說腿很痠,我可能是屁股痛吧,摔得很痛,哈哈~
待了兩個小時,只有幾個人在玩,後面的一個小時就剩我和小杜,感覺上好像包場唷~~


公車不多,一定要記準時間,搭13:44回日光車站,好快就到囉~~


坐電車回淺草已經天黑了,臨時起意去看看skytree吧,在這附近也可以眺望,
可惜晚上拍照很難拍,曝光時間需要很長加上會手震,拍得很模糊阿~~


順便去淺草寺走走,一定要跟具有代表性的雷門合照啦^^


晚上的商店街幾乎都關門了,但還是有不少人來參拜唷~~ 晚上的淺草寺燈光昏黃,很有味道耶,
我覺得很漂亮~~


這張五重塔+攤位+枯木的合照感覺很創新,但也挺協調的~~


甜蜜小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