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7月14日,剛好是我畢業後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那天的情景非常難忘記,依稀還記得自己的蠢樣,

當時為了記念畢業後很快地找到第一份工作,上班時要給同事一個完美的印象,

於是燙了捲髮也染頭髮,為這可喜可賀的日子留下一個記號,

當時還暫住在東區的hoying家,

7月14日當天早上七點就從忠孝東路騎車到陽明大學去,在這尖峰時刻飆車是非常過癮的,

事前我完全沒有彩排和場勘,對於這第一次完美的騎車旅程本人尚稱滿意,

如果扣除掉那迷路的20分鐘,應該會更完美吧!!

那一天就寫簽呈與認識新同事中懵懵懂懂裡結束, I felt happy very much~~

今天已經三年後了,此時的我在工作領域中成長很多,經驗的成長,心靈的成長,態度的成長呀!

如果當時我只是二等兵,那現在我應該是上校吧~~

我還有更多成長的空間來添增人生的磨練和經驗值吧!!

老天爺非常疼惜我,讓我今天過得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