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子說去年去福岡沒吃到這家蛋糕甜點(キル フェ ボン)(Qu'il fait bon),這次絕對要吃到,
在橫浜車站等待和他會合時間就亂閒晃,發現這家蛋糕很吸引我,心想會不會是同一家,果真耶,
地點在橫浜車站西口往相模線的方向走,會先遇到Godiva店(裡面的巧克力飲料很吸引我),在過去一些就會遇到キル フェ ボン,它在JOINUS裡面,不是高島屋唷,
橫浜車站西口人多百貨公司多,店面更多,很容易混亂,我也是最近比較懂得,

店面





キル フェ ボン蛋糕種類實際上應該很多種,但不是每次去的時刻都有很多選擇,
可能賣光了,可能還沒出爐吧~~就平常心看待囉~~一片的價格從最便宜的5百多円到1千8百多円都有唷~~
盒子包裝


第一次和燕子去,買了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和赤 いフルーツのタルト品嘗,雖然盒子裡有保冰袋,但在室溫下太久後,派皮吃起來就沒那麼酥脆,
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季節 水果派),一片672円


赤 いフルーツのタルト(紅色水果派),一片598円
相較之下,覺得這個比前者的水果派好吃多了,可能因為我喜歡酸的和莓果類吧~~


來個解剖面特寫

簡介上是寫5-6種的berry,用我肉眼可以判斷出有草莓,藍莓,小紅莓,
莓果下面那層白色的是優格口味的起司,味道很爽口;最下面一層的派皮比較硬和扎實,



因為太好吃了,隔天我又跑去買,イチジクのタルト和赤 いフルーツのタルト,
イチジクのタルト,,一片651円

來個解剖面特寫

查了字典才知道這個水果是無花果唷,沒啥味道,配下層的布丁很搭;最下層的派皮比較鬆軟和酥脆,

最近推出很多夏季的口味(新產品),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品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