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6/20)去上野,中午吃大江戶迴轉壽司,每盤是126円,別以為分量很小,其實一點都不會,
重點是很好吃,非常新鮮,尤其是干貝(ほたて,hotate)和穴子(あな子,anako),簡直是好吃到爆,
我和小杜吃了13盤是1638円,真的吃得很飽唷~~








那時候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當時我很想吃穴子,但迴轉盤上沒有,可以直接跟師傅點菜,
重點來了,我不知道穴子怎麼念,終於鼓起勇氣問我隔壁的男生,他也很親切回答我,穴子叫あなご,
師傅可能聽到我們的對話,他就直接做給我,真的很貼心呢,
後來隔壁的男生就跟我聊天,問我從中國來嗎?我就說是台灣,他就很興奮,因為他30年前去過台灣,很喜歡台灣,現在也在學中文,
之後就隨便亂聊,總之是很好玩的經驗~~

那附近的迴轉壽司超級多家的,地點在松阪屋往多慶屋的方向,跟松阪屋是同一面,隔壁是賣衣服的,對面好像是藥妝店,

推薦推薦~~

那天可能是我來日本後講日語最多的一天,
晚上小杜實驗室的裕樹和八木同學來家裡玩,
我們就吃吃喝喝中聊天度過美好的夜晚,可以跟他們講日語真的很開心,
不過他們兩位比較辛苦,對著我講日語,一下子又對著小杜說英語,
但他們真的很強,英語真的不錯呢~~
歡迎常來玩耍唷~~ようこそ


最後贈送小花和小杜的甜蜜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