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補習班ARC日本語学校位於横浜駅附近,那附近有很有名的yodobashi電気屋
它的B1有跟横浜駅地下商店街連接,7F也有我的好朋友uniqlo,B2也有餐廳,我和同學也很常在那邊用餐,

坐手扶梯下來印入眼簾就是這家"雛鮨 高級寿司食べ放題",光是看櫥窗擺的模型就會口水直流了,
今年我誕生日前就跟小杜說想吃生魚片吃到飽,我們就來到這裡,我還刻意早餐吃少一點,讓肚子空出多一點位置來,




一個人點單純的寿司食べ放題,大人一名4189円;另一個點有付生魚片的,4714円左右,
生魚片,份量不多,但很新鮮也很好吃~~

這裡點壽司是登記在紙上,最多一次可以點20貫(一貫是一個),可是當時我剛到日本也不太懂日文,那些食材的名詞很多都不懂,(即使到現在還是彼此都不熟)
我光看菜單就看很久~~

小杜說我很容易不自覺吐舌頭,尤其是想吃東西時,真的嗎?我都沒發現這個小動作,但有圖為證,也只好認了,

第一盤上菜,吃了三個才記得拍照,20貫~~

第二盤上菜,20貫~~

第三盤上菜,20貫~~

第四盤上菜,也是吃了兩個才記得拍照,10貫~~

有沒有發現誰一直出現在上面阿?誰?誰?誰?
就是海膽,uni~~uni~~uni~~
(私達 うにが 大好きだ。ほたても 好きだけど、そのとき 名前見つけないで 残念だった!)

今天兩個人吃了70貫,我整整吃了35貫,小杜被我驚人的食量嚇到,美食當前小花絕對毫不客氣,吃得再多都值得,甚麼都捨得,吃了就對了~~

這裡的食べ放題並沒有時間限制,我們12點半進去,下午4點多離開,此時的我超想睡覺的,小杜是超想逛yodobashi的~~

第二次來這裡用餐是中午時跟同學來,我昰吃穴子(あなこ,anako)丼,あなこ很好吃,990円,忘了拍照,哈哈~~

第三次是跟BJ來吃~~一付很餓的臉,

我的衣服從上次照片的長袖變短袖了~~

杯子上都是魚の名前,很有趣!!

因為小花腦中就是充斥著刺身,我就不自覺點了三份お刺身盛り合わせ1,669 円,
後來突然想到小杜和BJ這兩隻如果只吃幾片薄薄的肉是不會飽的,
但已經上菜了,果真分量不多~~
這是三人份唷~~約8種新鮮魚類,超超超柔軟,超級美味的,食べたい 食べたい

這份量只適合塞塞正常人類的牙縫,所以之後我們去續攤到一風堂了~~也實現BJ一天吃五餐的目標吧!!哈哈!!
平常這麼乖巧聽話,偶爾奢華一下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